搜索新闻

维信诺推出 OLED 镜面便携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4 作者:佚名

    2010年10月维信诺推出OLED镜面便携灯产品,获得了市场的持续关注。近日,维信诺公司宣布已实现该灯具的小批量量产,产品售价也将从原先的900元降低到目前的500元。

    据了解,自2008年照明市场上陆续推出OLED照明产品以来,尽管其独特的照明效果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但超高的市场价格也使得OLED照明的普及受到了限制。近年来,在OLED照明性能不断优化的同时,低成本生产技术更是各大厂商研发的重点。“我们想通过这个举动,传递给市场一个信息:OLED照明灯具的价格会通过低成本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很快的速度降下来,OLED通用照明离大众消费群体并非想象中那么遥远。”维信诺照明应用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便携式灯具不开灯可当作镜子使用,开灯可作为夜间、剧场等昏暗环境下的应急照明等。灯片长度为150mm,宽度为48mm,厚度为4mm,重量仅为69克,非常轻便,容易携带。另外,维信诺还制作了一幅有趣的图片,同时展示灯的镜面效果及均匀点亮的效果。

维信诺推出 OLED 镜面便携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