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TION巨洋携手石钢集团 铸就信息化“钢铁巨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0 作者:佚名

    钢铁工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的原材料产业,在经济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我国是一个钢铁生产和钢铁消费大国,钢铁产量连续多年居世界第一位。中国钢铁工业不仅在数量上快速增长,同时在生产质量、技术工艺、品种开发、节能开采等方面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逐渐形成了一批极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为中国钢铁工业在世界钢铁产业占据第一的位置奠定了基础。

    石家庄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石钢集团)的前身是始建于1957年的石家庄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94年改制为现名,控股股东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生产汽车专用钢为主的特钢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系统于一体的中国重点大中型钢铁联合企业和520户国家重点企业之一。2010年全年实现生铁190万吨,钢184万吨,钢材175万吨,销售收入66.8亿元、利税5.6亿元、利润2.2亿元。同时实现汽车用钢钢材出口14.3万吨、创汇7334万美元。

VATION巨洋携手石钢集团 铸就信息化“钢铁巨人”

    作为一家重点的钢铁生产炼制企业,石钢集团承载着实现每年生产近600万吨钢铁的市场需求,因此,提高产量、扩大规模、高新应用成为石钢集团的当务之急。为了响应国家对信息化产品发展的要求,同时随着产量的不断提升和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石钢集团急需对生产、安全、调度、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高效的综合调度,以及全方位一体化的操控模式,为此 ,公司领导决定建设一套大屏幕显示系统,为整个石钢公司的生产运行提供全面可视化服务,达到统一调度,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的目的。

    集团领导最终选定采用VATION巨洋品牌的大屏幕拼接产品。在详细了解到石钢集团对设备的实际需求后,巨洋公司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以显示、监控、统筹为一身的大屏幕管理系统,将集团内部运输车辆定位,有害气体检测数据,安全管理,产量检测等各个指标信号在大屏幕上显示,实时进行调度管理。

    系统配置:

    60寸双灯标分(VCVS-SX60)2*6               12台

    多屏图像处理器         PRO3000              1台

    IP视频图像处理器       V-NET                2台

    计算机矩阵切换器       MAX VMR24*24         1台

    视频矩阵切换器         MAX VMAV24*24        1台

    计算机接口             VR203                3台

    图像处理器软件         VATIONWARE6.0        1套

    整套大屏幕显示系统能将前端计算机模拟信号、远端计算机网络信号、GPS信号、近端视频信号、远端视频网络信号同时调取到大屏幕,网络信号可以漫游迭加,实现快捷方便的人性化管理。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建立,使集团各部门之间信息交流及沟通更便捷快速,方便了繁多数据及信息的互通协作,有效地将工作中需要协商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沟通解决,大大推进了集团现代化的管理水平。

    VATION巨洋以其稳定的产品性能、极致炫彩的画面效果、人性化的智能应用赢得了石钢集团领导们的一致认可,为石钢集团创造一个高效的、互动的、信息化统筹的钢铁生产管理监控平台。

   

 标签:VATION巨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