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时俱进 巨洋推出新的大屏控制软件Ware-Utra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9 作者:飘飘

    在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中,除了选择优秀的大屏幕显示单元与拼接处理器外,大屏幕控制软件的集成是至关重要的,它直接体现一个大屏幕系统的功能。作为系统好用与否、操作界面直观完整与否、集成功能全面强大与否、控制集中还是分散等,是衡量一个系统成败的关键。

    巨洋是从事多媒体显示和控制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条龙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丰富的多媒体系统研发、集成、设计、配套与维护经验,深刻认识到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控制软件的重要性,为此,巨洋依托其在大屏技术与软件技术上的研发实力,新近推出一套新的控制软件,名称为Vation Ware-Utral,该控制软件的功能除了提供对投影拼接墙上的各类应用窗口的控制和管理,以及对输入控制器的各类显示信源的设置和调用外,还与时俱进针对目前信号源多、操作需求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应用与功能上做了很大的改进。

    巨洋Vation Ware-Utral针对大屏幕显示系统在许多不同行业的应用特点,其每一项功能的设计理念都在于使用户尽可能简单的、集中的来控制和管理整套系统。如在操作上,针对用户实际使用过程中的诸多不便之后,巨洋凭借其在工艺技术上的造诣与实力,为Vation Ware-Utral设计了B/S的结构布局,在使用中,用户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登录时只需要通过浏览器下载安装插件即可。

    在控制和管理方面,巨洋Vation Ware-Utral的智能设备管理功能,可以对各种信号源设备及周边设备进行定义、管理和联动控制;显示引擎控制功能,可以对包括开/关引擎,灯泡的切换(双灯引擎)。可以实现全部开关操作,或者针对某一单元进行控制,并可显示机芯的状态信息,包括灯泡的工作时间,机芯的工作时间及状态等。

    此外,Vation Ware-Utral还拥有窗口管理、预案管理以及多套显示拼接系统管理等功能,窗口管理支持VIDEO、RGB、IP视频、网络RGB信号图象窗口及vation pro系列处理器应用程序窗口的各种操作,如窗口开/关、属性设置、自由移动缩放、迭加、以及实现窗口在拼接墙上的任意漫游等。预案管理 可以将一个或多个显示拼墙上显示的一个或多个窗口,一个或多个Vation Pro系列处理器应用定义为显示模式并对其进行存储设置与调用操作,并且还可以定时设置,定时调用预案。实现预案循环调用。多套显示拼接系统管理 支持多显示拼墙同时工作,控制相互独立,各自功能完善,互不影响。

    在显示控制上,Vation Ware-Utral可以将显示屏墙上的数字信号窗口画面回传到客户端窗口进行实时显示。也可以将信号源画在虚拟屏上,直观的控制信号在大屏幕上的显示状态。在服务端设置虚拟屏分辨率,虚拟屏可以显示高分辨率。

    Vation Ware-Utral可以对图像处理器控制,处理器远程关闭、开启、重启等进行一系列操作;Vation Ware-Utral兼容多家主流厂商提供的中控设备,在服务端可以采用网络通讯或串口通讯连接中控设备、进行中控控制。

    Vation Ware-Utral可以设置两种显示模式,定时调用。可以根据现场环境进行拼接墙体的亮度等进行智能调整。并可以在客户端设置若干文字,文字将在显示屏幕上以字幕的形式出现。

    技术创新始终是巨洋持续发展的根本,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巨洋一直秉承技术领先、产品领先、研发为主、创新为主的企业发展方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并为了保证持续创新能力,巨洋建立了强大的研发体系,设立企业研发中心。在研发风险管理上,巨洋更坚持以科学的决策流程高于一切的治理理念。实现研发从战术到战略,再到战略执行的全方位制度体系保障。正是这样一种研发创新治理机制,诞生了巨洋在可视系统应用表现、产品结构、创新材料工艺等领域的多项高新技术认证、数十项创新专利及软件版权。

    此次推出的Vation Ware-Utral在功能上为用户提供对显示拼接墙上各类应用窗口的信号调用、控制和管理,对显示引擎、图形拼接控制器的控制及实现对矩阵、等相关外围设备的联动控制与管理;操作界面友好简单,操控方便快捷,且支持多用户端同时联机操作。它的推出为客户群提供了更多地选择与便利,也为巨洋系统迈向更广阔的应用市场打下了基础!

 标签:巨洋屏控制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