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邦医院护理对讲系统中标江苏溧水人民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2 作者:佚名

    江苏省溧水县人民医院成立于1924年,是全县最大的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为加快发展步伐,满足不同层次服务对象的医疗需求,于2007年7月,启动了易地新建工程,建成后的新医院将成为溧水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服务最优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现设有24个临床科室,开放住院床位800张,设置护士站19个。与此同时,要求对新建后的医院病房呼叫对讲系统进行了公开招标活动,开标期间参加的对讲品牌有众多家,最终来邦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总线制医院护理对讲系统(NBW系列、三芯总线、双工对讲)顺利取得了竞标权,现已开始安装。

    应医院安装需求:要求每个护士站需全部装有呼叫主机、病员一览表、LED显示屏等;每位医护人员需配带手表接收机;每间病房需装有呼叫分机、门灯以及卫生间内装有防水按钮等;实现护士站和病房能随时相互呼叫、对讲、广播等。

    产品相关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