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邦看守所产品 在珠海、新疆共3所看守所中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邦看守所产品 在珠海、新疆共3所看守所中标!

    日前,珠海、新疆共3所看守所扩建/新建项目,分别为:珠海市第二看守所、新疆阿图什看守所、新疆阿克陶县看守所,要求在根据《监狱建设标准》、《全国监狱信息化建设规划》中的规定要求下,利用现代化高科技产品,全面打造出一所具有人防、物防、技防一体的监管安全防范新格局的数字化文明看守所。

    项目建设期间,展开了“监室智能交互系统”、“家属会见管理系统”、“电化教育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有众多投标品牌参与竞争,来邦凭借产品的优越性、品牌影响力以及成功实施众多知大型看守所项目案例经验等优势顺利中标。

    中标的来邦智慧看守所设备主要有:来邦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监室智能交互系统、家属会见管理系统、电化教育系统。

    项目方案主要功能设计:

    1. 监室功能设计:

    ①各监室通过安装的交互终端可与管教民警办公室、指挥中心主机可视全双工对讲。

    ②被监管人员可通过终端人脸识别进行身份验证,完成自助点名。

    ③被监管人员可通过终端自助预约驻所检察官、管教民警、所领导、就医、律师会见等。

    ④被监管人员可通过终端上实现自主选购商品,提交预约购物申请。

    ⑤被监管人员可通过巡视道管理终端查看当前监室概况、监室监控、巡视签到、录入违规信息、点播直播等。

    ⑥民警可通过监室外管理终端实现提押比对、出入登记等操作,并可以查看监室概况、一日作息、三固定表等信息。

    2. 家属会见管理功能设计:

    ①监控室/监听席的民警可监视会见双方的面部表情以及监听通话内容。

    ②复听复视时,可查询播放探视双方音视频合成画面。

    ③在押人员和家属可实现双向可视全双工对讲。

    ④可支持家属通过人证合一查验及自助操作完成会见登记。

    ⑤可通过语音播报、大屏显示提醒会见双方前往指定的窗口进行会见。

    ⑥可通过人脸识别方式,对家属进出会见通道进行权限管理。

    3. 电化教育功能设计:

    ①可对电教室的教学过程进行拍摄录制、直播,并能提供节目录制备份及视频剪辑功能。

    ②可对接入的电视信号进行在线直播,并能支持节目资源库点播功能。

    ③可对播放终端进行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的在线发布。

    ④可远程抓屏查看播放终端的播放画面。

    ⑤可对播放终端进行远程音量调节、定时开关机等操作。

 标签:来邦看守所中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