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携手RCF:沙漠中演绎民族风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9 作者:佚名

    在茫茫无垠的库布其沙漠中,隐藏着中国首家沙漠旅游度假地,因“沙子会唱歌”而得名的中国5A级旅游景区——响沙湾在蒙语中被称为“布热芒哈”,其意为“带喇叭的沙丘”。它坐落在中国内蒙古鄂尔多斯境内库布其沙漠东端,达拉特旗展旦召苏木和树林召苏木之间,陡立于罕台河谷西岸,地处陕西、山西、内蒙古金三角地带。广州励丰——在政府国家级大剧院项目中占有70%市场份额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领导者——将携手RCF在著名的响沙湾中演绎独特的民族风情。

    响沙湾融汇了雄浑的大漠文化和深厚的蒙古底蕴,荟萃了激情的沙漠活动与独特的民族风情。作为中国西部最有潜力及内蒙古自治区级地质公园的的旅游景区,她拥有世界第一条沙漠索道,中国最大的骆驼群,以及中国一流的蒙古民族歌舞团。在这片特别的沙漠上,一座沙漠艺术宫将在励丰雄厚的声光技术协助下把民族特色大放异彩!

    沙漠艺术宫——2011年响沙湾景区巨资建成了低碳,时尚,艺术,人文气息集大成直接100米的艺术建筑之作将伫立在响沙湾。由于艺术宫位于恶劣的沙漠环境中,所以对其内扩声系统特别是音箱提出非常高的要求。凭借在声光行业内多年沉淀下来的技术实力,广州励丰在经过严格筛选后,其总代理的RCF TT+系列有源音响被最终选定。

    作为沙漠艺术宫的首场大型演出,在2011年1月1日,来自国家相关部院和摄影协会、学会的领导及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300多人,云集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景区,隆重举行中国摄影家2011响沙湾迎春国际摄影周暨中国摄影家2011年迎春年会开幕仪式。RCF音响在励丰卓越的技术力量保证下,再次让世人见证了其完美的音质和坚若磐石的品质。

    在未来,蒙古民族文化将在沙漠艺术宫当中继续传承与发扬,在这里,蒙古民族的实景演出将不断精彩上演,届时,除了享誉中外的“鄂尔多斯婚礼”将继续呈现之外,RCF音响伴随更多的蒙古风情演出将不断带给游客视听震撼。

    广州励丰集团自1993开始一直致力于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的发展,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指定的音视频系统和灯光系统供应商及技术服务商。今天的励丰已发展成为总部在广州,香港、北京、上海设有分支机构,咨询设计、设备供应、工程集成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企业。

 标签:励丰RCF有源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