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歌信息发布系统助力肇庆星湖大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8 作者:佚名

    日前,朗歌信息发布管理系统成功应用于肇庆星湖大酒店。楼高三十一层之肇庆星湖大酒店,座落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肇庆市的中心区。水陆交通极为便利,七星岩之湖光山色及秀丽风景尽入眼帘,定能令阁下留下美好的回忆。酒店装修设计豪华高雅,设施齐备,实为居停之理想选择。

    肇庆星湖大酒店是粤西地区高层建筑之首,对面是星湖游乐园及七星岩牌坊,到火车站,汽车站及口岸码头十分方便。酒店拥有各类客房392间,楼高31层,占地面积九千平方米。建筑面积41258平方米,全部按国际“四星级”标准装修,装饰豪华高雅,设备先进齐备,设有停车场,可同时停泊一百多部汽车,酒店大楼设有观光电梯两樘,供宾客观光眺望美丽的风光及市区新貌。

    为了进一步提供酒店的信息化管理,肇庆星湖大酒店决定采用当前最为流行的数字告示系统进行信息传播,经过多方的考量,朗歌产品最终成功入选。借助该套系统,管理人员在信息中心就可以将制作好的宣传信息及时传递到分布在任意地点的终端显示设备,并能随时控制任意终端播放的内容和播放形式,实现了“智能化、数字化”及“集中控制、统一管理”。

    关于朗歌

    朗歌(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山大学科技园区,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软件开发服务,专注多媒体信息产业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智能化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触摸查询系统、智能排队呼叫与评价管理系统、智能一卡通系统、综合智能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并成功应用于多个领域,受到用户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