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开启移动互联网体验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9 作者:佚名

    2011年跟随全球市场的快速发展,手机应用商店活跃用户规模增速将超过100%,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将步入高速发展期,SNS、微博等在社会管理中的应用将更为普及。另外,随着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相关管理办法的实施,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日益完善,预计互联网电子商务交易额将有更大突破。

    截至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类展览会——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展位销售面积已突破三万五千平米,参展企业突破三百五十家。组办单位专注于移动领域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商业运作模式的移动互联网并设立展示专区,为广大移动产品研发人员与各大应用平台、运营商、设备厂商、增值服务提供商提供零距离的分享、交流和展示的最佳平台。同时,组办单位将充分利用展览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权威性配合移动互联网领域亮点产品和展商的宣传活动。作为亚洲地区颇具盛名的信息通信行业大会,我们将利用自身优势,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亚洲机遇推向国际舞台。

    本届展览会上,已成功邀请到Google、Nokia、三星、宇龙、中兴、华为等智能终端厂商,同时也在积极邀请HTC、Motorola、LG、RIM等国际知名厂商。并且作为智能终端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知名芯片厂商也积极参与本次盛会,Intel、高通、AMD均表示了强烈的参展意愿。据悉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凤凰新媒体等知名门户网站也将一改往日宣传报道的展出形式,力争通过本届展会作为其全业务展示平台,展示其在移动互联网发展上的战略和相关业务产品。届时现场观众将在本届信息通信展上感受最新、最酷的智能终端,体验最刺激、最时髦的移动应用程序,享受移动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新改变,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国际知名厂商对于移动话联网的发展理念。

    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期待您的参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