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包头土右旗地税局搭建星际互动数字标牌 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包头土右旗地税局属包头市地税系统盟市以下地税局,主管土右旗税收征收等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税收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辅导,使广大纳税人深入了解政策、熟悉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近日,包头土右旗地税局部署星际互动数字标牌,优化其纳税服务。

    土右旗地税局互动数字标牌以星际56iq数字标牌系统为核心,在办公大厅安装数十个液晶播放终端,包括液晶电视、LED全彩屏以及触摸一体机,方便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及个人提供税企公告、政务公开信息、纳税宣传等税务多媒体信息服务。

    系统采用B/S架构,简化安装与操作流程,方便快速更新、插播内容,加强了内容的实时性与时效性。让办理业务的人员在第一时间内获得国家税务机关的最新通知和政策法规,得到更优异的服务体验。通过星际互动数字标牌的成功实施,能够极大提升土右旗地税局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从而进一步推动土右地税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星际网络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税务信息发布方面的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56iq数字标牌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杭州国税局、德清国税局、富阳国税局、信阳地税局、湖南益阳地税局、辽宁本溪地税局、包头土右旗地税局等税务机关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