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AM 展2011,QSC给力AV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7 作者:佚名

    2011年5月26日,在第二十届PLAM展会隆重开幕的首日,QSC中国地区总代理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携QSC K扬声器家族新品KLA有源线阵系统精彩亮相,并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仪式。

PLAM 展2011,QSC给力AV盛会

QSC展位



KLA发布会现场视频实况

    QSC公司多位高层、东方佳联公司以及演艺设备协会的领导参加并主持了KLA发布仪式。此外,现场还有众多QSC产品经销商代表及20余家媒体到场祝贺,场面隆重而热烈。

PLAM 展2011,QSC给力AV盛会

    发布会上,K家族的概念首次引入了中国市场,而此次KLA的推出使“K”家族的阵营进一步扩大,可以满足更多场所的不同应用,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的选择K家族的不同型号,组成一个完美的扬声器系统。东方佳联公司市场总监宋华现场介绍说,K家族的已推出的系列K和KW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销量一直位居前列。发布会上的各方代表均表达了对KLA新品的期待。

PLAM 展2011,QSC给力AV盛会

    发布会的隆重召开吸引了大量观众的驻足。K家族扬声器的推出彰显了QSC在扬声器方面的技术实力,进一步强化了其音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

   

 标签:PLAM2011QSC扬声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