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视易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广大KTV经营者带来福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6 作者:佚名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乐器、灯光及技术展览会于2011年5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瞬息万变的KTV娱乐行业是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观展者。

    KTV娱乐在中国发展的三十余年,也是KTV管理发展的三十余年。虽然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发展,业界出现了众多专注于KTV管理的咨询顾问团队,也积累了相当的KTV管理知识和经验财富,却一直没有形成系统性的管理理论体系,没有一套可供学习的方法论。

    量贩KTV的连锁化发展趋势带来的挑战

    当前,得益于中国的宏观经济的良性持续增长和中国娱乐产业的快速发展,中国KTV企业尤其是量贩KTV正朝着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网络化、高端化的演进之路突飞猛进,集团化经营的大型连锁量贩KTV企业不断涌现,并将经营触角从一线城市快速延伸至二三线城市。

    如此迅猛的发展趋势,也给快速发展中的连锁量贩KTV企业的经营管理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快速扩张中的人力资源缺口如何补足,新开门店如何传承和复制此前的运营经验,众多门店的财务数据如何集中管理,众多门店的物流通畅如何保障,庞大的会员体系如何管理和共享,繁复的运营流程如何优化并提升效率,面对庞大的运营机构高层人员如何快速准确地进行决策……

    聚合连锁量贩管理精髓,助力量贩KTV连锁化、规模化经营

    应对全新的挑战,必须依托稳健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和应用信息化的管理工具,建立现代化的管理体系。正是深刻地理解了这一核心,福建星网视易深入上海好乐迪、香港Neway、福建agogo、浙江银乐迪等成熟的连锁量贩品牌企业汲取成功经验和智慧,融合十余年的行业经验,聚合全国优秀管理顾问公司的卓越智慧,推出了助力连锁量贩KTV连锁化、规模化经营的“精通连锁量贩KTV经营管理系统”。

    “精通连锁量贩KTV经营管理系统”充分考虑了连锁量贩KTV的运营特点,紧密配合经营管理者的管理实际,全面优化业务流程、紧密配合营销推广、为正确决策提供丰富的数据参考依据、建立周密的客户管理体系,切合连锁运营管理需求,杜绝各种管理漏洞,从而帮助量贩KTV迅速提高竞争优势,实现信息透明化、流程可视化和利润最大化。

星网视易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广大KTV经营者带来福音

    星网视易打造多款不同类型场所定制化管理系统

    星网视易自2006年率先推出“精通连锁量贩KTV经营管理系统”后,不断应用高科技的信息技术作为信息数据收集、建模、分析的支撑,紧扣不同类型KTV管理现状,相继研发出专门面向夜总会运营的“赢通夜总会管理系统”,面向中小型KTV运营的“神通中小型KTV管理系统”,面向酒吧运营的“久通酒吧管理系统”等一系列管理系统,是业界最精细、最全面的运营管理系统供应商。

    展位上我们可以看到,以上这一系列完善、实用的KTV管理系统引起了众多KTV业主、经营者的极大兴趣和关注,他们纷纷跑到视易管理系统专属展区,耐心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切身体验这些管理系统的每一个流程、环节,并时不时地和工作人员探讨自己在现实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片融融的和谐气氛。

星网视易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广大KTV经营者带来福音

    星网视易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我们的KTV管理系统受到业内KTV业主、经营者的一致认可,主要是因为其有四大杰出应用价值:1、管理因场而宜,提供量身定制;2、全面客源管理,有效提升业绩;3、深度挖掘数据,辅助经营决策;4、全新管理角度,全面辅助管理。

    同时,多位行业专家认为,此次盛会上首次出现一系列如此全面、实用的KTV管理工具,一定能为那些至今还被KTV经营管理问题所深深困扰的广大KTV业主、经营者带来新的希望和曙光,其实这也正是此次展览会的意义所在。

 标签:星网视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