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服务创造价值 LG B2B助力贵阳国税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发展战略推动了我国政府信息化的快速发展。LG B2B作为商用显示领域的领导者,更是在政府行业显示了绝对的权威。近期,贵阳国税局为提高系统营业网点的办公信息化水平,在全部办税大厅都安装了LG商用电视。而LG B2B所提供的从产品到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更是让贵阳国税局倍感满意。

    作为省级重点政府部门,贵阳国税局在税控领域拥有十分庞大的硬件规模。由于办税大厅面积较大,更适合使用大画面显示设备,因此此次LG B2B特别为其提供了50寸和47寸的等离子电视PJ350C。这款LG主打的等离子新品,突破了诸多技术瓶颈,1366×768的超高分辨率,可确保大尺寸的显示屏幕依然清晰细腻,顾客在大厅任一位置都能清楚看到。而快速响应杜绝了画面拖尾,在用来播放动态广告画面时,则显得更加逼真和动感。据贵阳国税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PJ350C等离子电视在办税大厅的使用效果非常好,可以轻松播放我们的品牌宣传片,其清晰明了的显示方案,对于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大有益处。”

    同时,LG人性化的产品理念也浸润在PJ350C之中。所具备的智能感应功能,可以根据外界光线的强弱,自动调整对比度和亮度;黑屏广播功能可以不间断地为顾客提供音频服务,在保证顾客需求的基础上,更加节约电能,为贵阳国税局缩减了大量的后期使用成本。此外,随机配有的环绕立体声音响,无须外接音箱就可以在办税大厅实现良好的公共播放效果,而20°的底座旋转范围,更是最大限度地满足大厅内顾客从不同角度的观看需要。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更好的满足贵阳国税局的应用需求,LG B2B还由单一的“硬件提供商”升级为“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服务范围由单一的显示、硬件终端产品,延伸至整体的硬件供给,以及全程的技术支持及后期的维护、升级等增值服务,从而有效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的售后服务解决贵阳国税局的后顾之忧。“LG B2B可靠的产品和人性化的理念,给我们留下了十分好的印象。目前,首批PJ350C已经覆盖到了每个县级网点,来自各方面的反馈都非常不错,尤其对LG B2B一整套解决方案的完美实施赞不绝口。”工作人员继续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在培训中心和会议中心继续安装等离子电视PDP60,同时在招待所应用一批LG液晶电视,供客人休息时使用。”

    LG B2B在贵阳国税局的应用是空前成功的,这源于LG B2B“强大的品牌优势+稳定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优秀解决方案。在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因地制宜地提供更加契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才是各厂商实力与信誉的真正较量。我们有理由相信,LG B2B必将沿着这条绿色的道路继续前行,为更多行业用户带来惊喜。

 标签:LGB2B商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