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3D蓝光播放器DMP-BDT110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3D蓝光大片的相继上市,3D蓝光播放器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攀升。松下最新推出的一款3D蓝光播放器DMP-BDT110近日已正式上市。DMP-BD110独有3D效果控制器,除播放3D影片外,还可将2D影像转换成3D。

松下DMP-BDT110 3D蓝光播放器

松下DMP-BDT110 3D蓝光播放器

    松下DMP-BDT110蓝光播放器采用由松下独家研发的UniPhier处理器,提升图像和声音质量,从而如实重现影像原有的细腻及质感。配备的纯音频HDMI,稳定控制音频和视频时钟,提供噪点较少的音质,展现原声音乐的透明感、稳健的音效。

    DMP-BDT110支持BD-ROM、BD-RE/BD-RE DL、DVD、DVD-R、CD等格式碟片播放,支持iPhone远程控制,通过已安装了遥控程序的iPhone或iPod、Touch,可以轻松控制BDT110播放机上光盘的播放、快进、快退等操作;并且可以与DLNA功能配合使用,将iPhone或iPod、Touch以及PC上的音视频内容直接传输给播放机进行播放。

    DMP-BDT110配备有HDMI、视频、光纤、模拟音频输出、USB接口、SD卡槽等,支持BD-Live网络连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