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翼国际 全新亮相PALM 20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7 作者:佚名

    2011年5月26日至29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在会议扩声领域行走多年的海翼国际,此次参展以全新的面貌在4号馆4004展位隆重展出。

海翼国际 全新亮相PALM 2011

    据了解,此次海翼国际展出了美国SLS音箱、ASTATIC话筒,英国AUDICA音频系统和AMINA壁藏式扬声器等各大国际领先音频品牌产品。

海翼国际 全新亮相PALM 2011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2011年国家“十二五”开局之年,各行业面临结构调整与方式转型的全面规划,专业音视频同样面临着“变革”与“提升”的两层动力,行业的规范,技术的创新,产品线的优化,产业链的完善,企业间的互惠将极大推动行业的发展 。

    此次展出,为了让大家知道海翼国际将继续秉承“从心而发,以诚致合”的核心文化,进一步深化“会议扩声专家”的形象定位, 专注于在“会议系统”与“专业扩声”两大领域引领潮流并创造价值。继续为大家更好的服务。当然,海翼国际介绍到:“我们代理的都是有特色的产品,我们会把更好的产品带给国内的客户”。   

海翼国际 全新亮相PALM 2011

    针对本次展会推出的新品美国SLS音箱,海翼国际特邀国际资深带状高音研发专家、美国SLS的R&D负责人Igor Levitsky先生,于5月27日 13:30-17:30在北京希尔顿酒店里程宫举办“美国SLS专业带状高音技术研讨会暨专业会议扩声解决方案交流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