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色专显旗下美晶专显产品亮相郑州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14日,郑州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如期举行,据专家预测,随着中国安防市场的需求量迅速膨胀,中国将成为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安防市场,华北地区这块儿安防企业的“淘金圣地”,必将成为各安防企业竞争之地。作为安防领域的知名企业,深圳优色专显有限公司应主办方的邀请在展会上高调亮相。 

优色专显旗下美晶专显产品亮相郑州安防展

皆为品质生活优色专显美晶系列产品亮相郑州安防展

    据了解本届安防展,优色专显重点展示了一套3*3的美晶液晶拼接墙系统以及液晶监视器、嵌入式液晶监视器以及5寸~65寸的专业液晶监视器等产品。其中,优色专显本届展会所展示的美晶液晶拼接系统,凭借着超薄的屏体、超轻的重量,以及所呈现出的清晰亮丽的画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据介绍,优色专显旗下的美晶液晶拼接产品,产品尺寸规格方面包括,46寸、55寸、60寸等几种主流的规格,而拼缝方面,则包括6.7毫米、6.5毫米以及5.5毫米,可以说无论是在产品的尺寸规格还是拼缝方面都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优色专显旗下美晶专显产品亮相郑州安防展

皆为品质生活优色专显专业美晶系列亮相郑州安防展

    而在监视器方面,优色专显所展示的产品也非常齐全,从5寸到65寸,从专业液晶监视器到工业级液晶监视器,优色专显的监视器产品一应俱全,总能找到一款适合您的产品。优色专显旗下的监视器产品具有,适合24小时开机,可靠性、稳定性高,耐高低温,色彩还原强,分辨率高等诸多特点,完全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 

优色专显旗下美晶专显产品亮相郑州安防展

皆为品质生活优色专显美晶系列产品亮相郑州安防展

    此外,工作人员还介绍,除了拥有完善的产品线以外,优色专显监视器还有着完整的液晶视频终端产品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而且设备仪器全部是从德国、美国、日本、台湾等国家或地区引进,质量稳定、性能良好、生产效率高。优色专显监视器,目前已形成了从5寸到82寸等广播级、医疗级、专业级、经济型的系列化产品,处于多媒体专业液晶监视器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