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NELAN将携体积小巧的NTB510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2 作者:佚名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众多厂家摩拳擦掌,做充足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盛会。这次展会ONELAN依然会参加,并且将会带来世纪系列产品中的新品--NTB510。ONELAN希望借助Infocomm展会这个平台和众多业内人士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ONELAN将携体积小巧的NTB510亮相InfoComm

    体积小巧的NTB510

    NTB510体积较小,便于安装且节省空间,可以固定安装在显示屏屏幕后方。此产品为用户提供低成本,性能卓越的媒体信息播放功能,包括透明显示、实时媒体信息循环播放以及视频截取等,相对而言性价比比较高。

    ONELAN是高效率、低成本、性能卓越数字公告系统创新的开拓者。其开发出简单直观的数字标牌操作界面,不需要安装软件、没有复杂的服务器、简单易用、支持分权操作、支持一屏显示多个分区、显示不同的内容。

    了解更多产品请登录http://www.onelan.cn/

    关于ONELAN:

    ONELAN 公司总部于1988年在英国组建。以数字公告系统设计和销售为主要任务。

    2009年,ONELAN在上海组建ONELAN中国,并将中国设立为未来几年最重要的市场。在欧洲,ONELAN是数字公告系统(Digital Signage)的领导者,并且享有非常可观的市场份额。最近几年ONELAN 非常积极地开拓全球市场,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往中国。

    ONELAN是专业数字公告系统设备提供商,所有系列的产品均围绕易于操作、便于安装和低成本高效率的理念进行设计生产制造的。

    ONELAN的愿景是提供可通过卫星和地面网络扩展的数字公告系统方案(Digital Signage Solution)。利用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来发布,控制和监控各种媒体格式的播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