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价LED液晶新品 赛维克SK-195EW火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7 作者:佚名

    赛维克(SAWINK)在进军国内市场以后连续发布数款液晶显示器新品,其中一款SK-195EW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款显示器使用LED背光技术,凭借着优良的做工和不错显示性能在众多显示器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经济适用型显示器的典范。

    赛维克SK-195EW采用比较传统的造型设计,简练的线条和明朗的边角勾勒出整体的外观美感,而钢琴烤漆的表面涂层使整机看起来更显时尚高贵,非常具有档次。赛维克SK-195EW的调节按钮设计在机身右侧,方便用户操作调节,同时看起来也非常舒适。

    赛维克SK-195EW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时下主流的16:9屏幕比例设计,屏幕尺寸为18.5英寸,它的最高分辨率可达1366×768,同时最高动态对比度也达到了100000:1。350cd/m2的亮度也能带来主流的显示体验。另外,60000小时的灯管寿命在同等产品中有属于比较出色的表现。

    作为一款经济实用型液晶显示器,赛维克SK-195EW采用了LED背光技术,在同价位产品中脱颖而出,达到了较高的显示水准,另外,赛维克SK-195EW优秀的外观设计也一定程度上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赛维克195EW显示器

    [参考价格] 699元

    [公司信息] 深圳市赛维克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朱俊儒:18718697661,61218865

    [直线电话] 0755-61218865,或0755-21618866转805

    [联系邮箱] sawink001@163.com

    [公司传真] 0755-83281372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吉华路上雪科技城东区5号楼B栋3楼

    [公司网站] http://www.cn.sawink.com.cn

 标签:赛维克SK-195E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