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立信液晶拼接及监视器在公安局特殊领域中获广泛认可

Anrecson/安立信-皆为品质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上半年,在安防行业的传统淡季,anrecson/安立信液晶拼接系统的销售却在不断升温。2010年anrecson/安立信监控显示终端在公安局特殊的领域中屡获该领域项目青睐,众多典型的标杆项目的示范作用开始延伸。截至2011年4月底,anrecson/安立信在公安局特殊的领域中屡屡中标,太原市公安局、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公安局、湖北咸宁嘉鱼县蕲春公安局、北京密云公安局等十余个公安局调度监控指挥系统均采用了安立信的产品。

安立信液晶拼接及监视器获认可

    anrecson/安立信在公安局领域的中标产品多为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以及部分各种尺寸的液晶监视器,如MS2001、MS2601、MS4201等。公安局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全面实现了平安城市调度自动化、安全监测数字化、信息资源整合化的中心控制管理。身处安全集控指挥平台前就能对各区街道实时全方位集中监控,包括实时掌握人流分部的监控,及突发事件较多的地段监控等重要信息,并在大屏幕上直观显示监控所有地段画面和人流分析。这种可靠稳定、快速响应的综合显示平台,在突发事件预防、救助和指挥上,在减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上,具有重大意义。据悉,anrecson/安立信2011年在公安局、监狱、交警等政府领域中的业务增长率有望获得进一步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