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nelan 可以让数字标牌更简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4 作者:佚名

    专业的视听与系统集成的盛会——Infocomm China 2011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专业数字标牌系统设备提供商ONELAN,携带其最新产品NTB620-MINI系列参展。

Onelan 让数字标牌更简单

ONELAN展位

    据pjtime.com了解,ONELAN所有系列的产品均围绕易于操作、便于安装和低成本高效率的理念进行设计生产制造的。此次亮相的最新产品NTB620-MINI系列继承了NTB播放器的特点,操作简单快捷,同时将芯片处理器升级为双核处理,使处理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产品体积精致小巧,是原NTB620产品的一半,适合放置于显示单元的后背位置,看起来美观大方。

Onelan 让数字标牌更简单

ONELAN NTB620-MINI系列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NTB620-MINI系列也解决了内部数据库嫁接的问题,为后期企业的资源整合解决了不少问题。另外,NTB620-MINI系列产品的wi-fi和remote套件选项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对各行业显示发布的实际需求。

Onelan 让数字标牌更简单

    自从2009年,ONELAN在上海组建ONELAN中国,并将中国设立为未来几年最重要的市场。一直非常积极地开拓全球市场,此次带来的NTB620-MINI系列产品能够满足酒店服务行业、企业组织、以及零售业对高视频画面的要求。并且onelan表示会继续以数字标牌系统设计和销售为主要任务,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不断带往中国。

    关于ONELAN:

    ONELAN 公司总部于1988年在英国组建。以数字公告系统设计和销售为主要任务。

    2009年,ONELAN在上海组建ONELAN中国,并将中国设立为未来几年最重要的市场。在欧洲,ONELAN是数字公告系统(Digital Signage)的领导者,并且享有非常可观的市场份额。最近几年ONELAN 非常积极地开拓全球市场,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往中国。

    ONELAN是专业数字公告系统设备提供商,所有系列的产品均围绕易于操作、便于安装和低成本高效率的理念进行设计生产制造的。

    ONELAN的愿景是提供可通过卫星和地面网络扩展的数字公告系统方案(Digital Signage Solution)。利用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来发布,控制和监控各种媒体格式的播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