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TION 巨洋大屏幕为安阳数字城管构建“智能之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的城市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高效科学的城市管理模式成为现今城市管理建设工作所关注的重点,数字化城市管理将实现全市系统式管理的精确、敏捷、高效、可视化和全时段、全方位覆盖。通过建立城市管理监督中心和指挥中心,借助多功能通讯传输工具,实时采集、传输信息,对城市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政公用、城市秩序等进行全时段监控,已达到对城市管理的全方位一体化统筹控制,使城市管理反应更快、运转更高效,也使部门职责更明确,管理模式更开放,管理更长效。

    安阳市经济近年来发展迅速,经济开发区也随之不断扩大,为了满足对不断扩大的经济开发区的管理和服务,安阳市政府计划运用科学的数字城管系统对全市进行统筹管理,为此,安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决定在新建管委会办公新址建设大屏幕显示系统,来更好的管理和调度,及时发现发生的城管问题。

    为实现安阳市开发区管委会打造数字化城管的目的,VATION 巨洋 设计了符合其自身特点的方案,为安阳市建成整套以统筹、整理、显示为一体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将其辖区内的网络监控系统和内部管理系统与大屏幕相结合,实现全面的数字化城管体系。

    VATION 巨洋大屏幕系统由 3*5 46寸DID显示屏,16*16 计算机矩阵切换器(VATION MAX),16*16 视频切换器(VATION MAX),8台 计算机接口(VR203),VATIONWARE图像处理器系统软件V6.0组成。整套系统拥有操作简单,与用户的系统连接简易,拼接效果好,维护方便,显示效果细腻等特点。VATION巨洋的大屏幕系统使用后,色彩亮丽,显示效果突出,辖区内各个监控点清晰可见,各个公共办公场所可全方位调配人员,大大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对开发区内的管理和服务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提高了办公效率达20%。实施数字化城市管理,对加强城市管理、整合城市管理资源、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在城市管理中的作用起到了全局性效果,而且它还改善了安阳市区得环境,节约了城市管理职能部门人力和物力投入,有力推动了安阳市城市管得的健康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VATION巨洋公司于近日又推出了两款最新型号的DID系列产品,更全的产品型号可以最大范围的满足客户对显示系统的不同需求,并为巨洋占有更广泛的市场份额创造有利的条件。

    如需了解VATION巨洋产品详细信息请登录巨洋网站:www.vationchin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