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触摸液晶显示器开启新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欧帝(Odin)触摸液晶显示器是二十一世纪液晶显示平台的革命,它采用稳定可靠的红外线感应定位技术,包括手指在内的任何不透明的物体都可以液晶面板上进行操作。触摸液晶显示器是在普通的液晶显示器上面增加带触摸功能的触摸屏设备,让普通液晶显示器变得可以触摸,可以控制电脑工作,配合各种应用领域的行业软件,可以广泛应用于信息查询,广告展示,指挥控制,媒体发布,教学培训,银行,保险公司,连锁店,娱乐场所,电信,移动通信,展览展示,售车处,大卖场,电影院,机场,液晶显示器台,博物馆,公共社区,展示厅,房地产中介,售楼处,高级酒店宾馆,办公室,地铁,旅行社,政府机关,军队,医院,能源电力等行业,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直观,生动的交互平台。

    欧帝触摸液晶显示器通过一条USB线接入到普通的计算机的USB接口,同时计算机的VGA线连接到液晶显示器上,通过较准后,可以将在欧帝(Odin)触摸液晶显示器的触摸、移动信息转换为鼠标的指针移动、点击信息。配合其他触摸软件或是其它程序,在面板上的点击,移动,书写等内容都可实时显示在面板上。

欧帝触摸液晶显示器开启新精彩

    欧帝(Odin) 触摸液晶显示器硬件特点:

    任何不透明物体都可操作,高分辨率4096×4096。

    安全密封,防尘防水,安全免维护。

    强抗暴性,无光干扰。工作稳定,绝无漂移。

    高透光性,最高达100%;多点触摸特性,无误操作。

    可识别操作手势,自动运行不同工具。

    模块化设计,维修方便。长达7年的使用寿命。

    板面有钢化玻璃保护,不易损坏,易清洁,适应恶劣环境,防油防污。

    尺寸随意定制,最大尺寸超过120寸

    欧帝(Odin) 触摸液晶显示器软件特点:

    软件终身免费升级。

    提供免费资源下载网站。

    支持多种通用格式文件自定义的资源库,资源数量无限制。

    微软 Office PowerPoint播放状态的批注,Word 批注功能。

    任意文件的导入与批注(所有可打印文件)。

    录音、视频记录与回放功能。

    手写识别转换功能。

    支持图片,动画,视频等多种文件的插入。

    支持用户可自行扩展应用程序功能。

    多重触摸,手势识别功能,操作更人性化,更方便。

    支持自定义快捷按钮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