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宇光电3D数码相机惊艳2011大屏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时代网报道  3月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DIGITAL DISPLAY AV CHINA )”在京开幕,该展会是中国国内唯一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鼎力支持由中国电子学会长期主办的直接针对中国显示市场的专业性国际技术交流活动,所以很多高新科技企业亮相了此次盛会,其中专业的3D眼镜制造商深圳鸿宇光电就是其中之一。

鸿宇光电3D数码相机惊艳2011大屏展

鸿宇光电展台观众在欣赏3D电影

鸿宇光电3D数码相机惊艳2011大屏展

红色时尚的3D数码相机与展示播放的长虹3D电视

    深圳鸿宇光电2008年开始发力3D领域,致力于3D被动式和3D快门主动式眼镜的生产和销售。此次展会带来了很多最新的3D眼镜,并且和长虹集团3D电视强强联手进行了展示。

鸿宇光电3D数码相机惊艳2011大屏展

天蓝色3D数码相机

    但此次深圳鸿宇光电展台最吸引观众的却不是其主打产品3D眼镜,而是两台外观色彩时尚靓丽的3D数码相机,大家熟知3D数码相机制造者无非是索尼、松下等这些国际大品牌,国产3D相机的研发制造者寥寥可数。

    深圳鸿宇光电此次展出的这款3D数码相机采用双镜头设计,在两镜头中间设置了氙气闪光灯,在机器右下角清楚的显示此相机像素高达1200W,但据投影时代网现场询问得知,目前这款产品是展示样机,还处在技术保密阶段,具体参数不得而知。但既然已经展出了此数码相机样机,并在现场进行了很多演示,据此推断其面市的日子已经不远,鸿宇光电的3D数码相机值得期待,这也是国产品牌一贯主打性价比的优势所在。

 标签:3D数码相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