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27寸LED背光3D显示器HN274H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从宏碁得到消息,27寸LED背光3D显示器HN274H正式发布,特别引起关注的是其采用了120Hz刷新率以及HDMI 1.4接口的应用,所以她满足3D立体成像的要求。

    关于3D立体成像,现在无论是蓝光播放机或者是PS3上都可以得到体验,但是输出设备往往都是价格昂贵的平板电视,宏碁HN274H的发布,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体验到3D的魅力而无需更多的开销。

    宏碁新款HN274H是基于NVIDIA 3D Vision解决方案,并声称是第一家内置IR红外发射器的显示器,其它市面上液晶还需要额外配备NVIDIA红外发射器。

    从规格上看,这款27寸LED背光显示器支持1920x1080@120Hz的最高分辨率,2ms响应时间,100000000:1对比度,300流明亮度,16.7M色,并支持HDCP,接口采用3组HDMI输入,两组2W扬声器,最高功耗仅为45.5W。

    目前,这款产品什么时间上市以及上市价格均尚未透露。

 标签:宏碁3D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