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歌正式启动浙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8 作者:佚名

    朗歌(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山大学科技园区,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软件开发服务,专注多媒体信息产业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智能化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公司经过多年的迅速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触摸查询系统、智能排队呼叫与评价管理系统、智能一卡通系统、综合智能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 本着“专业、专注、专心”的经营理念和“真诚,用心”的服务态度,力求成为行业领先的专业多媒体信息系统应用产品方案提供商及数字智能化系统服务提供商。

    朗歌经过多番努力,正式启动浙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  

    浙江财富金融中心位于杭州钱江新城CBD内,东临国际会议中心和杭州大剧院,北望市民中心,与杭州的七星级酒店——高德置地广场仅隔一条富春路。大楼由东楼和西楼两幢超高层建筑物组成,西楼共55层,高258米;东楼37层,高188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是一座集甲级智能办公和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大楼,并设有一个大型地下停车库。该项目由美国约翰•波特曼建筑设计事务所与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联合设计,由浙江特福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项目总投资约为20亿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