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学催热显示器市场 LG E1948S成卖场新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2 作者:佚名

    随着新学期开学铃声响起,IT市场也刮起了3月选购风。就显示器而言,目前占据主流消费群体的是学生用户,每年年初又是各大品牌新品上市的集中时期,使学生们的选择越加丰富了。记者走访卖场发现,虽然新品品类居多,中高档产品丰富,但最受学生们追捧喜爱的仍然是高性价比产品。其中,年初上市的LG LED 19寸机型LG E1948S更成为卖场的焦点之一,访问的人群络绎不绝。

开学催热显示器市场  LG E1948S成卖场新宠

    经过仔细询问,聚集如此高人气的机型,除了有优惠的价格之外,更重要的是产品本身适合用户的特点,LED背光设计,16:10经典比例,超级节能功能,顶级的画质性能配备和简约时尚的绝美外观赢得了大批学生用户的青睐。

    众所周知,显示性能参数都已达到人眼所能感知的巅峰,聪明的消费者选购产品时,不再追求参数效应,反而更注重的是当下所流行的其他元素。LED背光设计,绿色节能产品和产品的外观设计,逐渐成为消费选购的重点考虑因素。在今年初春的这个销售旺季,LG E1948S荣升消费者的重点选购目标,无论是基于符合当下流行的趋势,还是消费者对知名品牌LG的忠诚度等有利因素,都不能与其自身带有的超高性价比相媲美。

开学催热显示器市场  LG E1948S成卖场新宠

    学生用户日常的娱乐应用,包括学习时的文本制作,日常的视频电影观赏及平时的网络游戏等。所以选购一款19寸具有主流性能配备的显示器,就能够满足日常需求。LG E1948S采用了LED背光,业内领先的锐比500万:1对比度,5ms超级响应时间,游戏呈现彩色丰富细腻,层次感鲜明突出,没有拖影及画面干扰的影响。250cd/m2的亮度,170/160可视角度,观看角度及亮度呈现都为19寸主流配置中的顶级装备。此外,LG E1948S配备16:10 的显示比例,符合平常人眼的观看比例,同时能够显示出较大的字体,更适合于文本制作及浏览的使用。

开学催热显示器市场  LG E1948S成卖场新宠

    另外,得益于LED背光设计,带来超薄机身,绿色环保、节能无汞健康效果之余,LG E1948S还具备超级节能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菜单中的选项自由调节屏幕光线,来达到更优化的节能效果,更可以说是一款富有智能性的入门级产品。该产品具备顶级性能之外,在外观设计上也毫不逊色。表面为钢琴烤漆,超窄边框设计,水蓝色指示灯,简约时尚。稳固刚毅的支架,搭配长方形似雅致古时的磨盘底座,整体透出精致而优雅的感觉。背面为PCM彩钢板设计,炫黑高亮,做工更凸显精细之感。值得一提的是,该显示器具备壁挂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多样的使用选择。

开学催热显示器市场  LG E1948S成卖场新宠

    可以看出,LG E1948S无论在性能还是外观,都可以符合日常用户的需求,便利的人性化功能和绿色节能功效,似乎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而且还支持壁挂功能,如此精妙的设计可以很好的装点家居。适逢开学选购热潮,类似于LG E1948S高性价比产品,都会成为占据市场优势的重点产品。总得来说,学生用户,还应理智购机,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不仅满足日常需求,还可以有效进行自我节约。小编提醒,高性价比产品,才是一举多得的选择。

 标签:LG显示器E1948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