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和手机有效整合建立新平台成趋势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3-24 作者:佚名

    数字标牌和手机的有效整合可能是数字标牌行业目前最大的趋势之一。

    数字标牌界中流砥柱EnQii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新的手机应用软件,朝着那种整合又迈出一大步。

    EnQii新的Engage Passport程序和平台似乎更接近一个真正、双向的技术集成,据北美EnQii的总裁Stuart Armstrong说。

    Engage Passport程序不仅允许零售商或其他部署人员瞄准智能手机用户进行促销,而且运用完善的信息发布系统,可以在他们的数字标牌屏幕播放信息,以满足每个客户的需要,甚至多个客户的需要,该公司最近表示。

    Passport将作为一个“白标”手机应用提供给正在使用EnQii的EnGage数字标牌系统的零售商,以及使用其他标牌系统的零售商,该公司表示。

    阿姆斯特朗(Armstrong)昨日简单阐述了手机一体化的重要性,不论是对EnQii公司,还是对整个大型数字标牌行业。

    “我们认为影响力是巨大的。”他说,“我们认为,尽管数字标牌行业增长显著,我们依旧相信,手机和社交媒体浪潮是更大的,这两个重要的零售商和消费者都期待他们看到的店内环境有数字连通性,比如他们利用网络所做的和利用手机所做的。”

    这些场地无论是医生办公室、轻轨站、零售部或QSR,根据与观众的亲密程度均可以被触发,通过对手机的运用,数字标牌能跟着消费者口袋里的智能手机回家。

    最棘手的部分不是从一个数字符号单向接入到移动电话,他说,比如二维码的接入节点扩散被嵌入到数字标牌。

    “最棘手的部分是信息返回数字标牌,以了解人们在寻求的是一对一基础的还是聚合的,他们会如何响应,以及他们内心的想法到底是什么。”他说。

    “如果你能破译那时客户的心情和需要的形态,就可以开始改变数字标牌上的信息,”他说。“这种数字标牌和手机应用集成程度,就是我们认为重要的。”

    客户下载EnGage Passport手机程序,在进入商店时通过数字信息提示核对。当他们核对时,零售商就知道他们是谁,在哪里,就可以有针对性地发送信息到手机上,甚至可以改变屏幕上的数字信息,给客户量身定制个人主页。客户可以使用手机程序来看看商店有什么可购买,甚至发布信息和图像到Facebook与他们的朋友互动。

    “我们为这个新产品感到高兴。”EnQii公司首席执行官Ajay Chowdhury在公司发布会上说,“零售商们如今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认出他们实体店中的网上客户。EnGage Passport使得零售商可以管理与客户的多渠道往来,并允许他们有针对性地报价给准备好到实体店购买的网上顾客和社会上的顾客。对于零售商而言,这将结束循环,并让他们可以更有效地与只在网上销售的对手竞争。”

    据EnQii公司说,EnGage Passport是一套支持产品目录,产品信息和证券的网络服务。EnGage Passport的无标记应用程序,是可以重新命名和增强的,可在Android机上使用,并可很快在iPhone上使用。

    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商店定位能力,一个有层次的产品目录和一个装优惠券的“钱包”。这个钱包功能是用于存储优惠券的,而优惠券是通过捕获数字板或平面媒体的二维码实现的,并可以与一个忠诚方案结合,提供单一的综合手机/网络/商店相结合的客户体验。一旦存储,优惠券可在销售点显示,或与商店的企业系统合作额外回售,据EnQii公司说。

    EnGage产品套件包括EnGage内容管理和网络平台、EnGage菜单(menuboarding软件)、EnGage造物主(信息创建软件)、EnGage音乐(集成的存储音乐软件)、EnGage内容应用服务(网上内容存储)和EnGage护照(移动应用)。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56iq数字标牌软件免费下载,供快速体验数字标牌精彩内容。

    这个套件已针对三个主要市场量身定做:零售商和金融服务的数字购货;广告网络的活动管理;食品服务公司的促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