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nQii公司发布数字标牌和移动通信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0 作者:叶风

    作为数字标牌产业的支柱型企业,EnQii公司近期发布了新型的移动通信应用方案,致力于推进数字标牌和移动通信产业的整合。

    EnQii公司北美区总裁Stuart Armstrong这样表示,“为了让两种新型数字技术整合在一起,并发挥更大的功效,EnQii这种最新的解决方案-- Engage Passport便为这一新型的命题提供了坚实的发展平台。”

    对于广大零售商和用户来说,EnQii公司Engage Passport解决方案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智能手机那么简单,而是可以借助数字标牌显示大屏发布更多移动资讯。大家可以设想一下,这将是怎样的一种功效,两大数字产业完美结合,相信广大数字用户也将从中获取更多的实惠。

    对于那些应用了EnQii公司EnGage数字标牌系统的用户来说,Engage Passport的部署实施无疑将起到锦上添花的功效。用户只需借助后者的移动通信网络,就能获得和其它数字标牌用户同等的收益和商业效果。

    Armstrong对数字标牌和移动通信产业的结合是非常看好的。另外,他还表示,从大的方面看,这不但对EnQii公司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更会促进数字标牌产业的快速发展。

    “我们的目光放得是非常远的”,Armstrong这样说到,“从全球数字产业的整体发展上看,数字标牌和移动通信的结合将会起着极为关键的作用。不论是广大零售商,还是业内的数字消费用户,大家都将通过这一强大的整合式解决方案获得更多的收益,以实现真正的双赢。”

    从应用环境上看,不论是医生的诊断室、轻轨车站、零售商店,还是QSR,广大消费者不但能通过数字标牌系统享受大屏的优惠。于此同时,他们的手机上也将收到相关的及时资讯,这也将更好地引起广大消费者对商家广告内容和产品的注意。

    当然,这不仅仅只是让数字标牌和移动手机获得单纯的连接那么简单,数字资讯而是可以通过前面二者构建的庞大网络和数字平台,走进更多消费者的心中。这非但不是二者单纯的结合,而是移动通信技术真正被嫁接进入数字标牌相关产品当中。

    “如果您及时地向观众呈现出丰富的产品信息,并能捕捉到观众的消费心理,您就能对数字标牌进行更好的管控。结合观众不断改变的消费心绪,卖家也就能做出极富针对性的改变。而这一切到底该怎样完成呢?当时是需要借助于数字标牌和移动通信应用的有效整合。”

    在进入卖家的商店之后,顾客就能通过EnQii公司EnGage Passport移动应用方案。只要他们录入数据库,并登入网络,商家就能知道消费者在哪儿。于是,数字标牌应用商家也就能借助网络归纳统计消费者消费心理的改变,并及时做出有效的应对措施。

    “对于这一新产品的问世,我们是万分激动的”, EnQii公司首席执行官Ajay Chowdhury在产品发布会这样讲过,“对于广大商家来说,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便是其并不知道今天进入自己店面的客户是怎样,其经济状况和消费心理都是不可预知的。于是,这也就为数字标牌应用商家的广告资讯部署带来了极大的不变。如果消费者都能下载EnQii公司Engage Passport并借助网络登录数据库,商家就能及时地了解到进入实体店面消费者的心思和消费动向。这样看来,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就被真正拉近,而共赢的局面也就很容易被看到了。”

    依照EnQii公司的说法, Engage Passport应用方案已经发展成一个基于网络服务的数字产品线,并能对产品发展策略、商品细则的发布提供指导性建议。于此同时,EnQii公司Engage Passport解决方案还在不断的更新和发展,短时间内更会推出基于Android系统的新产品和新方案。

    据悉,EnQii公司Engage系列产品还包括EnGage数字内容管理和网络监控平台、EnGage菜单、EnGage资讯创建软件、EnGage音乐(整合存储式音乐软件)、EnGage在线内容管理和EnGage Passport(移动通信应用)等等。

    我们可以看得出来,EnQii公司EnGage系列产品的设计和发展还是极富系统性的。然而,它要想进一步实现正向的发展,还需要注意三大关键市场分割:零售商的数字商品营销规划、广告网络的及时管控和相关服务公司的广告营销计划等等。

   

 标签:EnQii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