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mpass和EnQii合作向餐饮业提供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4 作者:叶风

    作为一家知名的餐饮管理支持服务供应商,Compass Group公司宣布同全球数字标牌公司EnQi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据悉,二者已经在为Compass Group cafés和北美多个餐饮中心提供了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在Compass Group部署地点,这种新型解决方案整合了包括菜单、促销信息、社会资讯、新闻源发布和其它丰富的娱乐信息在内的丰富媒体内容。这种系统还能保证标牌资讯信息的新鲜度、关联性和时效性,这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商家也能利用之提升消费者对自己的满意度。

    借助因特网浏览器,系统就能对内容进行及时的升级工作,技术人员还能从中心或远程对其进行管理和操作,这也就能够极大限度地节省管理者的操作时间,数字标牌系统也就拥有了及时的自动升级能力。

    “有了EnQii的数字标牌,广大餐饮商家可以更大限度地提升和丰富消费者的饮食体验,而自己的营业额也能比同期增长超过20%,而其带来的实际商业价值也是意义重大的。数字标牌系统的部署能够帮助广大商家在数字世界中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而用户们也从中切实体会到数字标牌带来的益处,这也将刺激更多的厂商投身这片新型的数字产业,以促进数字标牌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 Compass Group公司北美地区首席信息官Rob Watkins这样表示到。

    作为新的餐饮文化和运作模式的提倡者,EnQii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和应用特殊的数字产品,包括数字菜单、体验、游戏和互动服务等等,这也是为了更好地愉悦消费者,让更多的顾客在进行餐饮消费的时候拥有更好的享受。据Pjtime.com了解,EnQii公司的EnGage平台也已经在世界范围得到了较广的应用,而该公司所提倡的这种新型数字技术和媒体解决方案也开始在多个大学校园、快餐店、接待站和自助餐厅内得到广泛的应用。

    “在餐饮服务业当中,数字标牌的确是带给我们切切实实的益处”, EnQii公司北美地区总裁Stuart Armstrong如是说,“实际应用也证明,我们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无时无刻不在为商家和目标用户带来方便,之于消费者,他们得到的更为丰富的体验和享受;对于餐饮商家,通过利用数字标牌中数字菜单、价格调整和商业促销等不同的数字模式,他们则可以获得实实在在的投资回报率,这种新型的数字宣传模式比着传统的纸质告示不知要高明了多少。另外,Compass Group能够选择我们EnQii提供的数字标牌系统,我们也是万分激动的,这不但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商业目标,也能极大地提升我们自身品牌的知名度。”

   

 标签:CompassEnQi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