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双国际将展出领先的远程图形控制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8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1(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将于4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本次展会上,加拿大Matrox迈创多屏专业显卡大中华(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授权独家总代理——友双科技Amara International(www.amaraint.com)将为您展示领先的多屏远程控制解决方案。

    友双科技一直致力于将“高性能产品、高科技方案”提供给客户,尽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专业解决方案。针对现在许多的新型企业、工业单位以及政府部门的计算机处理工作环境对远程控制的支持需求,友双科技为国内用户带来了Matrox远程图形控制单元Extio。  

    这产品可实现主机与终端操作员的远程分离,距离可高达1,000米。它使用Matrox系统总线延伸技术,图形处理功能在终端设备完成而非在主机,因此图形显示无延时、无掉帧、无偏色。另外,主机与操作中断设备通过光纤连接,可确保信息的高度安全性,以及无损耗性。它支持4个DP输出,每通道分辨率为1,920 x 1,200 (DVI) 或1,560 x 1,600(DP)。

    Matrox远程图形控制单元Extio为许多的新型企业、工业单位以及政府部门的计算机处理工作提供了新颖的物理布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