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临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屏幕多点触控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1 作者:佚名

    山东临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投影系统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三通道边缘融合大屏幕显示系统,第二部分是多点触控投影系统。

    三通道边缘融合大屏幕投影系统的屏幕高2.4米,宽7.5米,采用3台6500流明的丽讯投影机,搭配海视宽屏V300I边缘融合器,实现了大屏幕的无缝拼接功能,整屏分辨率为2400*768。大屏幕上可以显示2400*768分辨率的幻灯片或横幅。大屏幕上可以划分成多个窗口,用于显示各种电脑信号和全县的监控信号,多路信号可以通过中控触摸屏切换。根据会议的进程,可以用触摸屏控制大屏幕上的欢迎词的显示和关闭,各种信号的调用查看,会议结束词的打开和关闭等操作。

    多点触控系统用于观看全县的地图信息,可以通过手指在多点触摸屏上触摸,以观看地图上的不同位置,并可以将地图放大和缩小。多点触摸屏上也装有中控系统界面,在多点触摸屏上也可以控制边缘融合大屏幕上的显示内容。

临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屏幕多点触控显示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