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苹果成功卫冕 “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4 作者:佚名

    2010年11月1日,红苹果电子凭借优秀的市场综合表现能力、领先的技术水平、稳定的产品性能成功卫冕“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称号。

    红苹果通过自主创新和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开辟安防技术与产品应用新天地。加强自身品牌文化建设,加强内部的运作管理,加强产品的科研力量,积极参与全国各地平安城市建设,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此次安博会上,我们也展示出了很多行业内领先的产品,红苹果定会继续努力,为推动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红苹果安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