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宝PGS多屏幕显示卡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4日,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500多家海内外参展商共襄盛事。蓝宝PGS作为专业的多屏幕系统方案生产商,借着这次展览展出各种高性能价格比的多屏幕系统方案。

    现场,现场展示的显示宝,是集屏幕仿真器,EDID/DVI识别器于一身,体型小巧,即插即用,无须安装驱动。可任意定制分辨率满足需要特殊分辨率,如 3840 x 1024、800 x 1400,或非标准刷新率,如 63Hz、57Hz,的用户。显示宝是多屏系统的法宝,有效解决因信号源切换或热插拔显示设备后导致显示配置错乱需要重启系统或重新设置和长距离输出讯号衰减等问题。此外也是医治各种显卡与显示设备兼容奇难杂症的灵丹妙药,有效解决显示器不满屏,画面不稳定及亮度不足等问题。特别适合推荐给大屏幕投影和多屏幕输出等应用有需求的客户。

    此外,现场还着重展示了蓝宝AMD FirePro 全新的GCN 核心W系列专业显示卡W9000,它拥有PCI-e  3.0优势。当在 Assimilate Scratch 这类的影视数字中间片系统上操作4K视频时,采用PCI-e 3.0能比PCI-e 2.0拥有2倍以上的效能。而其他对带宽敏感的应用,更能从PCI-e 3.0所提供的5.5GB/sec 速率中受益。

    而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蓝宝PGS将持续提供AMD FirePro的全系列产品,提供更多与各行业应用的特殊优势,更优异的价格/性能比,提供更多元的显示解决方案,例如 数字标牌、医疗显示、远程图形服务以及Radeon SKY 等图形云产品。 让设计师摆脱硬件的羁绊,激化无限的创意,带来更多美好的产品和环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