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平板被用于美国航空娱乐服务

来源:美通社 更新日期:2011-12-19 作者:佚名

    现在,美国航空 (American Airlines)的乘客可以在3.5万英尺的高空独自享受电影、音乐和电视节目。从14日开始,乘坐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将在特定航班上首次使用配备于航班上的三星 (Samsung)Galaxy Tab 10.1。

    美国航空是全美首家在飞机上提供品牌平板计算机的航空公司,为乘坐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提供大量机舱娱乐选择。三星 Galaxy Tab 10.1 这款定制化平板计算机的特点是拥有10.1英寸的屏幕,它将取代美国航空目前在特定航班的头等舱和商务舱中提供的个人娱乐设备。这些航班包括往返于纽约肯尼迪机场(JFK)和洛杉矶、JFK 和三番市、迈阿密和三番市以及迈阿密和洛杉矶的洲际航班(由波音767-200与波音767-300执飞);欧洲和南美的国际航班(由波音767-300执飞);波士顿和三番市的洲际航班(由波音757执飞)。

    美国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 Rob Friedman 表示:“我们透过利用富有创新色彩的三星 Galaxy Tab 10.1 提供机舱娱乐开展让飞行体验现代化的工作,而且借助以上工作继续向前发展。我们致力于为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改进产品和服务,并为此进行了一系列的投资,今天的消息表明我们进行了最新的投资。我们知道乘客会很喜欢在平板计算机上享受到现代娱乐体验。”

    乘客最初可以挑选70多部电影(包括30部最新电影,其中3部是派拉蒙 (Paramount)只在美国发行的影片)观看,以及许多特定电视节目和音频。所有的内容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以便满足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的多元化口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