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Galaxy平板电脑本周澳洲开卖

来源:钜亨网 更新日期:2011-12-15 作者:佚名

    澳大利亚最高法院上周驳回苹果公司关于限制三星Galaxy系列平板计算机在澳大利亚销售的要求,三星公司本月16日将在澳开售Galaxy平板计算机。

    综合媒体12月14日报导,澳大利亚最高法院的裁决为当前全球最大移动电话生产商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的产品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扫清了障碍,三星电子将从本周开始在澳大利亚销售其平板计算机。

    三星电子公司本部发言人南文容(Nam Ki Yung)称,三星公司已经完成了对澳大利亚的Galaxy Tab 10.1平板计算机的铺货工作。他称,正式发售日期顶在12月16日。

    澳大利亚最高法院上周驳回了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关于限制三星Galaxy系列平板计算机在澳大利亚销售的要求,使得三星公司得以在圣诞节到来之前免于错过澳大利亚的圣诞购物旺季。苹果公司希望通过有关侵犯其触屏技术专利权的诉讼保持iPad在澳大利亚的独有地位,这一场广及全球范围的法律纠纷自年初开始已经持续了数月。

    三星公司Galaxy Tab 10.1平板计算机的不同版本和价格分别是:16GB-Wi-Fi版本售价579澳元(580美元),16GB-3G版本售价729美元。苹果公司16GB-Wi-Fi版本iPad 2售价为579澳元。

    在当前的全球平板计算机市场,按照销额计,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公司是与苹果公司最为接近的竞争对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