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派拉蒙剧院系统升级使用哈曼JBL VRX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0 作者:佚名

    派拉蒙剧院坐落于明尼苏达州圣克劳德市历史悠久的中心区,作为市属基础设施,主要供巡回演出的音乐家、文艺团体和专业演出团队表演使用。近期,这座剧院完成了音响系统的更新换代,整个工程的设计和安装由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的Farber Sound公司负责。这套扩声系统由哈曼JBL VRX恒定曲率线阵列扬声器及一台放置在前场的Soundcraft Si3数字控制台组成。

    Farber Sound公司负责人Dave Farber表示,“这一改造项目是公司和派拉蒙剧院长期合作关系的延伸,在过去十年里,我们一直是剧院的设备供应公司,随时为剧院提供从舞台监听到演出者需要的任何剧院扩声系统,以及相应的设备租赁。”

    随着时间的推移,Farber开始商议采用一套更为先进且高性价比的系统解决方案,来替换之前剧院的扩声系统。正好一个偶然的机会,JBL VRX扬声器给剧院的技术总监Chuck Norwood留下了深刻的印象。Farber说:“同我们合作的剧院工作人员对JBL VRX系统的声音质量记忆犹新,并且这款扬声器非常符合剧院的预算和场地空间,由此我们安装了这套系统,最后得到的效果十分出色。”

    整套系统包括每侧四只VRX932LA-1扬声器及一只VRX918S重低音扬声器作为主扩声扬声器,六只AC16扬声器提供前场补声,另外还有两只SRX728S重低音扬声器在必要时进行额外的重低音补充。Farber说:“VRX的尺寸十分理想,剧院的楼座不深,无需很远的声音辐射范围,因此恒定曲率线阵列设计很适合这种场地的布局。我们认为剧院日常主办的演出活动使用这套系统都能很好的胜任。”

    选择Soundcraft Si3数字控制台是由于其兼具多功能性和出色的声音质量于一体。Farber说:“Si3已经得到了多位使用这套系统完成演出的艺术家的好评,他们对这款台子在演出过程中简易的混音操作方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音质出众,内置的优质效果处理器省去了对于外接处理设备的需求。此外,与相同价位调音台相比其输入与输出通道的数量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一台BSS Soundweb London BLU 160信号处理器作为剧院的主DSP设备,它配备有四进八出通道,并通过哈曼HiQnet System Architect™ 软件控制。Farber解释道:“我们使用两条CAT5线缆将BLU 160与放置在过道处的功放机架相连,这里采用了一个BSS BLU-BOB接口盒同功放系统连接。如果一条电缆出现问题,另一条立即进入使用状态以保证扩声系统继续运行。从布线的角度来看,它也使安装过程变得非常容易。”

    Farber Sound作为该地区领先的专业音频服务公司之一,也是JBL VERTEC线阵列扬声器系统的持有者,对于使用VERTEC系统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而他们的这套VERTEC系统也经常被应用于各种现场演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