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如何让用户少花钱多办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8 作者:佚名

    1、虚拟推销员——因为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能作为一个见多识广的销售代表,所以它可以被用来减少,甚至是取代聘用昂贵员工的需求。交互性作用,像是酒吧扫描产品能更深入的进行产品回顾、RFID技术、按钮、触摸屏(产品搜索)等,所有的这些都在销售过程中赋予顾客权利,但是同时零售商能同通过一些周详的信息来促使顾客做决策。

    2、双重目的——企业能够利用标牌培训员工。而且也能在下班时间把公司通告发送至标牌。 

    3、可购性——随着LCD屏幕的价格下降,数字标牌比以往更具可购性。据WitsView,面板制造商在过去3个季度的销售额连续下降,只能通过降低成本和抛售库存以维持生产。为了驱动屏幕,数字标牌需要控制器。所以要选择一个包容一切的平台,提供硬件来实际运行展示,提供软件来创建数字网络以便利的发送信息,这样使得高质量的数字标牌进入了几乎任何规模的企业。此外,通过选择一个非PC电晶体平台,你可以轻松的节省安装成本、许可成本和维护成本,并有着极高的可靠性。不仅如此,因为星际E81等节能环保数字标牌的推出,数字标牌在节能环保方面大有进步,数字标牌运行只需要3-5瓦特,而运行普通的PC需要70-90瓦特,所以数字标牌更为环保。 

    4、可扩展性——集成商和经销商能够使用基本的晶体数字标牌方案来满足顾客当前的现实需要的同时,保持低成本,提供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并且随着业务和经济的改善还能增加数字方案。 

    5、底线——增加销售 

    据商务部最新报告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产品和服务销售增加,美国经济增长1.3%,相比较之下,今年前3个月只增长了0.4%。增长部分主要在消费和建筑开支上,但是多数分析家认为经济恢复仍是缓慢的。

    对于资源(财力和人力)来说,这一消息加强了对价格适中的数字标牌的需求,这些数字标牌也可靠、易于安装和使用——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零售市场更是至关重要。

    我们的零售客户报告指出数字标牌的投资回报率高:

    1)当使用非交互式的数字标牌促销时,销售量会增长30%多。 

    2)当特定产品使用交互式端盖标牌促销时,销售量增长100%。

    3)店内数字标牌会发送每日折扣信息的短信给顾客。 

    4)交叉促销可以很容易的使用,也就是说,如果顾客选择一个产品,在销售过程中标牌会建议搭配另一个产品。

    5)优惠券和优惠等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给顾客,有助于顾客认为他正在进行很棒的交易。

    零售业的恢复有两个固有的因素驱动,将很大程度上帮助集成商和经销商在零售业得应变能力。

    首先要保持竞争力,零售商仍然需要与顾客取得联系,改善他们的购物体验,从而促进产品销售。没有其他的营销工具能像数字标牌一样有效,能在做购买决策的过程中提供新的、有针对性的信息。

    其次,对于大多数零售来说,第四季度是年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便携式网络功能的播放器也能通过在显示器上促销其他业务和服务,用来增加额外收入。

    尽管挑战也许会大于机遇,但是集成商和顾客都知道他们彼此靠对方的存在而存在。

    预计也许顾客将希望在未来会出现持续的挑战,但是对零售商来说重要的是要保持满足需要的状态,为今天和明天的机会带来市场解决方案。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