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W Bowers & Wilkins推出CI300系列定制安装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3 作者:佚名

    B&W Bowers & Wilkins的扬声器一直被认为是在任何级别都能带来最佳的音响体验的产品。B&W Bowers & Wilkins把应用在核心型号中成熟的技术和材料成功的应用至定制产品中,所以对于那些希望不妨碍视线,而又想的到高品质声音的人来说,他们将获得清晰的解决方案。 CI300系列的定制安装产品也是如此。这些扬声器旨在让您看不见其形,只让耳朵聆听到其产生的无限愉悦的音效。 

    CI300系列包含两款天花扬声器CCM382/CCM362和一款入墙扬声器CWM362。

    6寸聚丙烯音盘中低音+1寸软膜高音的CCM362天花喇叭、8寸低音+1寸高音的CWM362天花喇叭,以及6寸低音+1寸高音的CWM362入墙喇叭,ISW超低音喇叭系统。

B&W Bowers & Wilkins推出CI300系列定制安装扬声器

    CI300系列都为二路天花/入墙式扬声器,提供均衡的广角聆听,所有型号除了可以在正常家居环境使用外,还均可在如桑拿房和室内游泳池等高湿度环境下提供完美音效。CI300系列采用了轻量化薄身设计,在保证整体刚性强度的前提下,从面板到喇叭、腔体都采用了新开发的轻量化物料。

    CI300入墙喇叭系列专门配备有挂墙架,方便安装。而且针对现代建筑的实际工程安装要求,CI300系列入墙/天花喇叭系列全部采用了超短背深的设计,其安装厚度只需要3-3.2寸寸深,使安装的工程更容易操作。特别开发的安装系统,轻量化的入墙喇叭可以让安装更简便,同时对墙壁的负担也相对小,减少传统大型入墙喇叭在安装一段时间后出现的面板走位、墙壁开裂的现象,让安装稳定性更好。同时天花喇叭CCM362、CWM362更可选择圆形或方形障板,入墙喇叭CWM362则只有长方形框架选择,CI300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都以其优雅的最小边宽设计为特色。

    享受B&W Bowers & Wilkins定制安装的音响系统所带来的简单或便捷,让音乐和电影融入您的生活。

    技术规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