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发布:浪潮智能终端多接口自适应调频功放器,助力音频体验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7 作者:佚名

    根据德勤统计数据,2022年我国智能语音市场将达341亿元,同比增长13.4%。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威伟表示,智能语音产业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为满足市场产品的智能语音需求,浪潮智能终端发布浪潮多接口自适应调频功放器,赋能各类终端产品。

 

新品发布:浪潮智能终端多接口自适应调频功放器,助力音频体验升级!

新品发布:浪潮智能终端多接口自适应调频功放器,助力音频体验升级!

 

    浪潮多接口自适应调频功放器旨在打破各细分领域音频功率放大器价格昂贵且互不兼容的痛点,致力打造一款强兼容、高可靠、低成品的通用型功放产品。

    接口丰富,宽压输入

    多接口自适应调频功放器适合给不同产品供电,支持DC3.8V-DC24V电压输入,并根据实际应用情况自适应功率输出;具备各类产品接口,提供TypeC、AUX3.5、光纤、压线端子、差分输入;适应不同产品输出,支持左右声道2P端子、压线端子;同时减小体积,做到10cm*10cm内,便于集成。

    差分输入,A类输出

    产品具备大功率带载,输出独立供电,通过差分输入、电压跟随将D类数字功放仿真A类模拟功放,并在24V20A输入下可实现4Ω带载最大双100w输出。

    模式选择,应用便捷

    本产品支持拨码开关自主选择使用场景,通过带通带阻带阻滤波器实现低中高频侧重输出,使用场景包含会议模式、影音模式、广播模式、警报模式、低音增强模式。

    浪潮多接口自适应调频功放器发扬数字功放轻便的特性使产品应用更加灵活多样的同时,实现更多样化的音频效果调节、连接选项以及音频优化功能;更可实现传统功放具有的线性输出、避免开关失真,具备广域高带宽音频响应、快速信号相应、带来更高的信号纯净度和音频透明度,提升用户体验并推动终端产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