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纪光棍节天敏天聆TL305吉他音箱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4 作者:佚名

  2011年11月11日,是世纪光棍节也好,六一儿童节也罢,这只是个特别的日子让大家有更多机会一起去寻找快乐。此时,带上天敏TL305,让音乐伴随您,一起在艳遇吧。

  TL305音箱外形酷似吉他,具有炫紫、烈红、幽兰三种颜色,散发时尚气息。它的机身轻薄,只有23mm,非常便于携带。外出游玩、散步、跳舞,随手挂上它,让音乐伴您走全程。

世纪光棍节  天敏天聆TL305吉他音箱促销

  这款音箱采用一线四通:充电、供电、读卡器和音频播放一根接线即可实现,非常人性化。同时,除了USB供电,它还设有可更换锂电设计,为您的音乐世界长时间续航。功能设计方面,TL305运用DSP解码技术,内置2英寸汝铁硼内磁高保真喇叭,与低频辐射器完美结合,声音明亮,充满表现力,而且支持无损音乐WAV播放,特有低音增益功能,让音乐效果更完美。

世纪光棍节  天敏天聆TL305吉他音箱促销

  除了音乐播放,TL305还兼有收音、录音、复读、歌词同步、定时开关收音机、闹钟等功能,一机多用,全方位体贴您的生活。现在,世纪双十一促销价仅需158元,心动了吧?那就赶快行动,一起脱光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