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电视迎来新拐点 央视3D频道元旦开播

首个3D频道即将开播 各方观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2 作者:灰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首个3D频道即将开播 各方观点

    康佳集团全球多媒体研发中心总经理仪海波表示,3D频道开播绝对能推动3D内容的发展,从而拉动终端3D电视的普及推广,这是三方受益的。“从产品角度看,我们该做的事都已经做好,对于3D内容的增加乐见其成。不管3D频道是否开播,我们都会坚定地把3D作为主要的发展方向,相信带有3D功能的产品会成为市场主流。” 仪海波说。

    创维集团副总裁、彩电事业本部总裁杨东文在得知后激动的说:“这对企业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央视带头做3D频道是个风向标,这对整个3D产业链的发展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杨东文表示,接下来企业将增加3D电视的新型号、新产品以适应未来趋势的发展。

    中国3D产业研究院白世明说:“3D频道的开通与终端的普及是一个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过程。如果从国家发展3D产业的战略高度出发,那么3D电视频道的开通,对推动我国3D终端显示产业乃至整个中国3D产业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我认为3D频道一旦开通,由消费市场拉动的巨大需求,将成为推动内容建设和终端普及的第一动力。”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也表示,央视牵头推3D频道企业来说是振奋人心的消息,在3D发展之路上是质的飞跃。但介于初始阶段内容尚不充足,所以建议央视等重点要继续丰富3D内容,同时建议企业重点把好产品质量关,希望能尽早实现裸眼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