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利达显示器拒绝“潜规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8 作者:佚名

    关于液晶显示器的选购,我们之前已经有向大家介绍了一些。但选购液晶显示器,还不仅仅停留于外壳和液晶面板那么简单。相比这些“大件”而言,例如“整体布线”、“选用线材”、“屏蔽电路”等等等等,这些一般消费者并不会留意的细节,却同样对液晶显示器的最终显示效果起到了很大的影响作用。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万利达E2204D液晶显示器的机身内部整体的构造和线路的排布。整个液晶面板都有专用磨具设计,用料十分扎实可靠。内部设计有主电路板,包括电源供给、信号接收转换等等的功能。从整体看来,万利达E2204D的内部结构排布井井有条,即便是消费者看不见的内部,万利达也没有丝毫的掉以轻心。

    由于万利达E2204D的液晶面板采用了LED背光设计,整体非常轻薄,不同于传统的CCFL背光由于质量较重,因此必须在外壳上进行打孔螺丝固定形式。万利达E2204D的液晶面板是采用了牢固的材质进行固定,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看到万利达E2204D液晶显示器的内部重要线路的连接处、走线位置均是粘贴固定,固定后十分牢固。此外,这样使用非金属材质固定,还可以起到防静电的作用,保护电路。从内部看,万利达E2204D的背部走线、连接的位置均设计的十分精致细腻,井然有序。

    如同家庭装修布线类似,液晶显示器内部井然有序的布线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产品的整体安全性。

    除布线有讲究以外,液晶显示器内部的电源电路设计同样大有学问。其设计、用料的好与坏,将会直接影响到液晶显示器的使用效果以及使用安全。

    电源电路,作为液晶显示器的心脏,担负着承上启下输送电力的重要任务。要知道,一个好电源,对于电脑的安全保障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而劣质电源或低档电源的使用,就好比在家中安了一颗定时炸弹,时时刻刻都危系着电脑的性命。

    优质的电源电路拥有较少的信号干扰,同时配合优秀的用料有效降低了电磁辐射的产生,可以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以及人身健康。劣质电源在很多情况下采用的都是劣质甚至报废元器件,如此行为是将用户安全置之度外,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

    选择大品牌液晶显示器,不仅是有面子更重要的是选择高品质、高可靠性。万利达液晶显示器,不仅在用料环节上相当讲究,在设计做工上更是出色。虽然如此做法会导致成本上的提高,但其对用户利益的保障却是显而易见。万利达凭借强大的规模化生产制造能力,有效平衡了成本。其推出的显示器产品,不仅性能出众、用料上乘,更是拥有极高性价比。高品质用事实说话,近期有打算采购显示器的朋友,不妨亲自去市场上看一看万利达液晶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