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利达显示器拒绝潜规则——选液晶更要选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液晶选购,我们不是要去了解显示器让人眼花缭乱的参数究竟有如何令人费解的深奥意义,只是在选购时结合相应的参数我们能从中了解些什么。

    液晶面板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液晶显示器的亮度、对比度、色彩、可视角度,液晶面板发展的速度很快,它的产量、优劣以及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都关系着液晶显示器自身的质量、价格和市场走向,因为一台液晶显示器其80%左右的成本都集中在面板上。

    液晶面板按照品质可以分为A、B、C三个等级,其等级区分的依据便是坏点数量的多少。但国际上并没有相关的硬性规定,所以各个国家地区的等级标准也不尽相同。通常情况下,液晶面板的坏点数量在5个以内便是A级,坏点数量多于5个而少于10个便属于B级,坏点数量在10个以上则属于C级面板。

    另外,面板厂商还将A级面板分为A++、A+、A这三个阶梯,最优品质的液晶面板适合于对显示质量要求更高的消费者。一般情况下,A级面板的暗点数量少于3个、亮点数量也少于3个,而亮点与坏点的总和则少于5个;A+级面板的暗点数量少于3个,并且整个屏幕没有亮点,坏点数量则少于3个;A++级面板既没有亮点也不存在暗点,坏点数量为0。少数液晶显示器厂商宣称自己的显示器产品没有亮点,其液晶显示器所采用的便是A+级面板。

    目前在显示器业界,很多制造商们都默认一个显示器的坏点如果少于3个的话就是合格的A类产品,而只有采用A+面板的产品才敢于做出无亮点的承诺。万利达作为国内领军企业,其在液晶显示器产品线上提出了“精益求精”的高标准,全面采用更严格的面板标准,选用超A+级面板,整个显示屏没有亮点,非常严格的挑选A+级面板,力争产品在出厂前就能确保消费者享受到高质量的液晶产品。

    这里我们说到了一些显示专业术语,如:对比度、可视角度等,那么他们又是什么意思呢?

    何谓可视角度?

    可视角度通常包括两个指标:水平可视角度和垂直可视角度。水平可视角度表示以显示器的垂直法线(即显示器正中间的垂直假想线)为准,在垂直于法线的左方或右方一定角度的位置上仍然能够正常地观看显示图像,这个角度范围就是液晶显示器的水平可视角度。垂直可视角度则是以显示器的水平法线为准,上下两方的能够正常观看图像的角度范围就是液晶显示器的垂直可视角度。

    伴随大尺寸液晶显示器价格的一路雪崩,目前20寸以上液晶显示器已经成为了用户首选。足够大的尺寸不仅可以满足个人使用需要,更可使其成为家庭娱乐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家人或亲朋,齐聚电脑前共同欣赏电影大片或一起互动游戏。这是足够大的可视角度便成为了关键,如果这一指标不够,那么能够欣赏到真实景象的也就只有坐在正中位置的用户。

    万利达液晶显示器具备了超广的双170°/170°可视角度,如此强悍指标使得用户不管从那个角度都能很好的进行观赏。当然能够站到水平位置去观赏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但这足以表明万利达显示器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强悍实力。

    何谓对比度?

    对比度指的是液晶显示器黑白色的反差度,即最大亮度与最小亮度的比例,这个比例直接决定了显示影像的层次感。对比度越高,显示的画面就更加生动亮丽,反之则会显得平淡单调。因此,对比度的大小直接影响到了液晶显示器的显示质量。

    拥有高动态对比度的显示器产品,在最终显示效果上可谓相当惊艳。从对比图上便不难看出,其差异具体有多大。

    这里有一个大家常犯的错误,认为只要提高液晶显示器的亮度,整个画面的对比度也会得到改善,从而实现画质的提高。但是,过高亮度的画面只会令眼睛越加不适,而且还会失去画面的层次感。实际上,如果黑亮度不佳,它会淡化暗部的色彩,令整个画面模糊。很多时候,画面的暗处往往拥有更多的图像信息,提高暗色的对比度,才能是细节图像不丢失,从而展现出整个画面的层次,让画面更加细腻、绚烂。

    万利达全系列液晶显示器拥有超高动态对比度,如:E2204D可达到50万:1。高对比度对于图像的清晰度、细节表现、灰度层次表现都有很大帮助。一些暗部场景中的细节表现、清晰度和高速运动物体表现上优势更加明显。如果您是经常用电脑玩游戏或做图形处理或者对欣赏DVD大片情有独钟的用户,选择拥有高对比度的万利达液晶显示器是最合适的选择。

    总结:

    一个液晶显示器的好坏首先要看它的面板,因为面板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画面的观看效果,并且液晶显示器面板占到了整机成本了一半以上,是影响液晶显示器的造价的主要因素,所以要选一款好的液晶显示器,首先要选好它的面板。液晶面板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液晶显示器的亮度、对比度、色彩、可视角度等非常重要的参数。

    液晶面板的成像效果并非一般用户一眼可以看出,尤其是在没有对比的情况下选择高品质液晶显示器几乎成为了不可实现的目标。因此,选择高品质液晶显示面板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最直观也是最简便的方法便是选择知名大厂品牌液晶显示器。

    万利达科技旗下显示器产品,均采用A+级16.7M色高品质液晶面板,色彩表现能力更强,画质更清晰,色彩更艳丽。完美的黄金比例的宽屏显示,再加上运用新一代画质处理技术,高达2MS的极速响应时间,能有效防止拖尾和抖动现象,缩短了液晶分子的反应速度,使得高速拖影的的现象在显示器上完全消失,观看的画面效果非常的流畅,同时也让显示效果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艳丽清晰。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使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享受到了高品质的流畅画质和良好的视觉效果。

    万利达液晶显示器,无论是在生产基础建设、品质检测、工业电路设计还是在用料选材上都可谓优秀模范。

    如今,万利达品牌液晶显示器产品已经全面登陆全国各大电脑卖场。高品质、创新理念加上亲民价格,如果您近期有升级显示器或全新装机的需要,一定要去看一看了解一下万利达液晶显示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