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展翼MD230 看多屏拼接在证券交易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屏拼接对于经常关注显示器的朋友来说其实并不会陌生,特别是对于那些炒股理财、或时时关注财经资讯的朋友而言,更不难发现,在世界的几大证券交易所中,多屏拼接随处可见。

    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

    在财经类的新闻画面中,我们看到国外交易员的桌子上都会用到两屏、三屏,甚至是四个屏幕,对于他们来说,相比起一个超大的显示器屏幕,显示器多屏拼接的最大优势在于它的使用和拼接的方式更加丰富灵活;同时,多屏拼接还能够支持连屏和分屏显示功能——既可以将关键数据扩展放大,又可以把那些需要同时查看的关键数据窗口全部显示在视野范围之内,减少窗口切换的繁琐,这些都无疑提高了交易员们的工作效率。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员

    不过,相比起国外交易员们更加艺术化的,不规则、或对称的多LCD显示器个性拼接方式,多屏拼接在我国的证券行业中,还应用的较少,有的大型证券交易所甚至还在用老式的CRT显示器,而且交易员们只能在单屏上进行操作,相对起多屏显示来,工作效率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针对国内的证券投资行业,以及测绘、勘探、安防监控、气象监测等领域对多屏显示的应用需求,三星电子在近期推出了一款专业级的桌面拼接系统——展翼MD230,相比我们此前在国内见过的DIY拼接,展翼MD230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一体化拼装设计,超窄边框设计和PVA广视角技术的应用。

    展翼MD230*3可以支持自定义下的三屏横向、纵向自由拼接,MD230*6则最大可以扩展为一个六屏拼接系统,它的每个显示器单元均采用了全金属的外观,和统一的规格设计,并配以专业的支架和拼接机构,使得MD230成为一个完整的拼接系统,不仅拼接的可靠性、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更高,同时,它使用的灵活性也是目前拼接系统中最专业和最人性化的。

三星展翼MD230 看多屏拼接在证券交易中的应用

    在证券交易中,打开K线图,用MD230看股票走势,5760×1080的分辨率可以让交易员看到每一周期股票的交易情况。同时,这样的显示分辨率下,清晰并排的显示7页Word文档或Excel表格也丝毫不成问题,如果在工作中还需要经常对表格中的数据进行比对,做标记, 那么使用者再无需一页一页向下滚动,或是不停地切换窗口来查看内容,这要比在单个显示器上工作的效率提升一倍,甚至两倍。

    竖屏拼接的展翼MD230具备了3240×1920的分辨率,不仅同样可以用于证券交易,可多个视频窗口平铺在桌面上,对于监控、设计、能源、气象监测这些行业来说,都具有非常实用的价值。

    作为一款多屏拼接解决方案,展翼MD230带给终端用户的远不止是清晰、延展的高分辨率可视工作区域,PVA广视角面板的采用,最窄的边框设计、整体式拼接组合、一拖三遥控操作,可迅速散热、导热的全金属结构等等,这些都给展翼MD230打上了专业的烙印。

三星展翼MD230 看多屏拼接在证券交易中的应用

    三星将展翼MD230的每个独立拼接显示器单元,左右两侧的边框宽只有7.6mm,上下边框分别为9.4 mm和8.2mm,横向拼接组合后,显示器与显示器之间边框相加的宽度仅为15.2 mm;竖屏拼接时,MD230的拼接缝也未超过20 mm。这也使得MD230成为目前拼接缝最窄的拼接显示系统。

三星展翼MD230 看多屏拼接在证券交易中的应用

    MD230配备了D-sub、DVI和Displayport接口,可以与支持Eyefinity技术的AMD 显卡搭建使用,而且通过MD230标配的遥控器,用户可以对每个独立的显示器单元进行色彩、对比度等数据进行调整,因此不仅是显示效果,从易用性和便利性上来说,MD230都不失为证券交易行业用户的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