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宝科技全触展上展示触控屏方案

来源:中华液晶网 更新日期:2011-11-25 作者:佚名

    2011年11月24日,全球领先电子产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奥宝科技有限公司,藉由其代理商Asia Neo Tech (ANT)于2011深圳全触展上,现场演示验证的触控屏生产解决方案。

    奥宝科技本次展出的生产解决方案性能卓越,专门为应对触控屏生产中的挑战而量身定制。其中包括:用以对金属线和银线中的缺陷进行高精度检测的自动光学检测系统(AOI),用于修复多余金属和银线缺陷的自动光学修复系统(AOR)以及能够实现单片的强化玻璃上批量生产单片玻璃触摸屏(OGS)的激光直接成像系统(LDI)。

    奥宝科技有限公司PCB事业总裁Richard Klapholz说:“目前,我们的生产解决方案正被领先的触控屏厂商应用于生产中。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迎接触控屏生产行业的挑战,利用突破性的数字化工具,实现尖端触屏的生产制造,提高生产效率并协助客户获得更高利润。”

    关于奥宝科技 AOI™ 100

    奥宝AOI 100采用奥宝科技先进的自动光学检测科技,在提高生产能力的前提下,检测最小30μm的金属线与银线的线宽线距。奥宝AOI 100由业界公认的奥宝SIP科技所驱动,具备强大的光学与图像处理系统,带来简单、智能和强大的AOI性能。奥宝AOI 100使检测精确度达到最大化 - 确保精确检测出各种类型的缺陷,尽可能杜绝假点报警。另外,系统的创新全板学习认知科技能够精确识别主要缺陷。以按键扫描为特张的操作系统,使最复杂的AOI任务得以简化。拥有便于使用的用户界面,设置得以优化,确保最优的检测性能。

    关于奥宝科技AOR™ 100

    奥宝科技AOR 100是完全自动化光学修复方案,拥有无可比拟的修复性能。首次使用时,多余金属能被自动去除,同时保证对触摸屏应用的精确、整洁、可靠并可重复的修复效果。奥宝AOR 100的精确修复性能,可通过降低报废面板和增加产量来实现节约成本。奥宝专利的独特CLR技术使用闭合回路的自动化维修过程,这个过程包括三个部分:图像获取,图像处理和激光烧蚀。它们的优良性能共同实现了高度精确,可重复的可靠结果-每一次相同的精确维修,这是手工修复所无法提供的。

    关于奥宝科技LDI™ Series

    奥宝科技的LDI 数字成像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单片的强化玻璃上批量生产单片玻璃触摸屏(OGS)。利用一个治具上放置多个单片玻璃并运用补偿每个玻璃位置偏差的独特能力,系统确保了多个单片玻璃触摸屏能够一次性精确成像。领先的OGS制造商选择应用奥宝LDI 系统,能够提高产量,并可实现优质产品,提供了新水平的运营效率。

    关于奥宝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用于制造世界最高级消费品和工业产品的科技革新者,奥宝科技(NASDAQ/GSM:ORBK)占据电子产业供应链的先锋地位长达三十多年。公司是提供产能加强方案与生产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主要为印刷电路板和平板液晶显示器的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时至今日,几乎所有电子设备都采用奥宝技术生产制造。公司也把其核心专长和资源应用于其他高科技领域,包括触控屏、支票与表格处理的字元识别和太阳能光伏制造。奥宝总部设立在以色列,全球多个运营据点。奥宝才能卓越的复合型专业人才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公司点对点的方案组合,让遍及全球的客户受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