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庆典音乐剧院升级改造 哈曼产品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3 作者:佚名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默特尔比奇的“庆典音乐剧场”,拥有950个座位,是世界一流的现场表演剧场,自猫王,洛史都华,蒂娜特纳,雪儿,芭芭拉史翠珊等众多明星都在此表演过,剧院功能受到艺术家们的称赞,非常SUPERSTARZ!

庆典音乐剧院升级改造 哈曼产品发挥重要作用

    庆典音乐剧场的舞台占据了前端现场表演场地,剧院的改造将淘汰之前所有的音、视频设备,完全更新舞台,视频,音频,灯光,布线和其它设施。这个工程由当地专业音频公司签约完成,音频方面他们共安装了16个JBL VT4886微型线阵列扬声器和VT4883微型线阵列的重低音扬声器,2个ASB6128超低音扬声器,6个AC28/95超小型扬声器和6个AC16扬声器;使用CROWN IT9000HD,XTi4000和CTs1200功放驱动扬声器;SOUNDCRAFT Vi1 64/24 数字调音台处理主扩声和监听混音。

    音频公司的销售和营销总监Johnson说:“依照以往的经验,我们知道JBL和CROWN这两个品牌的可靠性和其广泛的产品涵盖。 剧院的舞台长度超过了宽度的两倍,非常深是不规则的房间,所以我们选择了JBL VERTEC®线阵列扬声器及相匹配的CROWN功放,我们分别在舞台左、中、右的上方安装了JBL VT4886扬声器阵列,提供了整个剧场较宽的均匀覆盖度,没有任何听音死角,我们对它的覆盖模式充满信心。”

    Johnson 补充到:“我们还在左、右线阵列的下方放置了JBL VT4883低音,在每个左、右扬声器列的下方布置了JBL ASB6128。此外,3个JBL AC16扬声器被放置在前排作为补声,6个JBL AC28/95 扬声器用作舞台上的返听,放置在沿舞台各个点上。我曾在以前的演出中使用过JBL VT4886线阵列扬声器,当我们还在担心庆典音乐剧院的宽度不够时,这些扬声器在现场的出色表现,让我们对结果非常高兴。”

    此外,SOUNDCRAFT Vi1被证明是一款理想的多用途的数字调音台,Johnson继续说:“事实证明,Vi1能同时用作剧院的主扩声和返送,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它的场景记忆、呼叫功能非常重要!”

 标签:JBL庆典音乐剧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