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乘安博会东风 金诺鼎高新产品盛装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者:佚名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酒还要好吆喝”,随着安防产品销售难度的不断加大,开展推广活动是企业最常用的销售促进措施。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本届安防展展位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跃居全球安防展会第一,与全球著名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会和英国伯明翰安防会并列全球三大安防会。作为安防监控的一员,金诺鼎电子乘安博会东风,携全线产品亮相,展现风彩。

    金诺鼎电子,专业从事生产性价比高的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为客户提供高端享受的影音娱乐电子和技术领先的安防监控方面的解决方案。并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快速提供定制的个性化集成服务与特色业务支持。

乘安博会东风 金诺鼎高新产品盛装亮相

乘安博会东风 金诺鼎高新产品盛装亮相

   此外,液晶拼接、液晶监视器厂家——金诺鼎,为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适应国内外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还在香港和深圳均建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分别研发高精尖消费类影音产品,网络产品和LCD 监视器的电子技术,不断开发,创造适合市场需求的高新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