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科技重磅出击北京国际广告及LED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10月20日至23日“2011北京国际广告及LED展览会”在原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作为中国球形显示领导者--羿飞科技,携旗下球形显示产品与各种投影用长短焦、球幕镜头亮相这一盛会,为各应用行业提供全新的视觉技术与解决方案。

羿飞科技展位

羿飞科技展位

镜头展示区

镜头展示区

    在本次展会上,羿飞科技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短焦镜头、长焦镜头、鱼眼镜头等。短焦镜头包括变倍,定倍,长焦,广角镜头。可以根据应用,图像尺寸,投射距离选择一款替换镜头以满足任何尺寸画面的要求,且均实用于绝大多数的投影机产品。而长焦镜头和鱼眼镜头等在品质及透光率方面为国内最高水平,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产业链的特种镜头的生产企业。

投影球

投影球展示

    此外,羿飞科技还展示了自主研发的球形显示产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羿飞球形内投产品球形显示是一款新型高科技球形屏幕演示设备,它打破了以往投影图像只能是平面规则图形的局限,球形显示利用特殊的光学镜头,通过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将普通的平面影像进行特殊的变换,投射到球形幕内,形成一个内投的球体影像,使整个产品成为炫目的360度无缝影像球,同时配合环绕立体声音响设备,可将观众带到一个临场震撼、虚实结合的奇妙视听世界,效果无与伦比。

投影机镜头

镜头展示

    无锡羿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码球形显示与特种光学镜头及光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其研发生产的投影用短焦镜头和球幕镜头为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球形显示系统全产业链自主知识产权和生产能力的企业,其球形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科普、展览展示、娱乐、广告和虚拟仿真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