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空客A380飞机驾驶模拟器巡展哈尔滨、上海酷贝拉、银川趣立方儿童体验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7 作者:佚名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第一架空客A380飞机预计当地时间14日18时从空客图卢兹交付中心起飞,飞向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优雅的“新娘”出嫁中国。这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订购的5架A380飞机之一,也是中国首架空客A380飞机。

    睿联嘉业飞行仿真中心(400-6508282,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率先在全国儿童职业体验馆里开展一系列前所未有的A380飞行模拟器巡演活动,邀请各地市民亲自体验A380客机的尖端科技。

    图为上海酷贝拉儿童体验馆小飞行员现场体验A380飞行模拟器的试飞。

    上海酷贝拉,银川趣立方、哈尔滨泰姆凯迪儿童体验馆都由睿联嘉业公司架设的空客A380飞行驾驶模拟器,逼真度达到90%。是国内第一款高仿真的A380飞行模拟器,由于价廉物美,航空专家给予高度赞扬。

    睿联空客A380飞行驾驶模拟器拥有4条航线(两条国内航线两条国外航线),青少年儿童们可以模拟驾驶环游世界,非常旋酷。飞机驾驶全部采用A380侧翼操纵杆,地形导航表。睿联A380全天候飞行模拟系统拥有了国家的知识产权的证书。该模拟驾驶飞行系统推出了多条航线可以任意选择,大大解决了选择航线少的问题,并拥有各种仿真天气下飞行。体验者可以选择国内和国外不同的场景的航线驾驶,并且所有航线都能有夜航。驾驶人员在很短的时间就能学会驾驶飞机的技巧,并学会看各种仪表的本领。全天候A380模拟飞行驾驶系统中,飞机降落是作为重点知识体验教育的。

    睿联A380全天候航天模拟系统是整套复杂系统的操控程序包括方向操纵杆、起飞控制、脚板、方向指示系统、速度与高度控制、起飞降落控制。这是一套180度景观系统,能让体验者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动感综合在一起,从而产生一种真实的感觉,同时还可以做起飞、着陆、转弯、特技飞行等各种复杂动作,让你置身恍如真实的飞行环境,体验无穷的飞行乐趣。真实震撼的经历!

    活动通知:

    睿联嘉业飞行仿真中心(13801105972)为了深化各地市民亲自体验A380客机的尖端科技,将推出空客A380飞行驾驶模拟器租赁体验活动,任何商场、公关公司、企事单位均可来洽谈租赁空客A380飞行驾驶模拟器服务,让你永远跟上A380的速度!

    空客A380飞行驾驶模拟器租赁服务商:

    400-6508282,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