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大屏年度盛典 mimio喜获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0 作者:佚名

    12月28日,由投影时代网举办的2010投影时代大屏视听行业年度盛典评选活动揭晓,mimio 喜获多媒体电教与会议组“优秀品牌奖”。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企业,mimio一直把教育作为一个非常严肃的事业来做,希望能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其推出的mimio电子白板产品采用特殊的“感应棒”技术,主要体现的理念是让产品去适应教室,而不是让教师去适应产品,产品能够在普通的白板上包括液晶电视上和普通教室的绿板上,都能够去改造升级成为交互式电子白板。

2010大屏年度盛典 mimio喜获优秀品牌奖

    mimio电子白板最大的优势在于其适应性强,能在玻璃、墙壁、绿板以及普通白板上进行升级而不需要对现在环境做任何施工和布线,适应性和兼容性非常强,而且能很好地把学校现有的资源利用起来,为学校节省投资。

    另外,mimio电子白板还拥有超便携的设计,其折迭后不超过24厘米的体积让售后变得非常方便、快速,只需将任何一个部件快递就好,而不用抱着硕大的白板来回跑。与此同时,mimio还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完善的售后保修,真正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企业,mimio把自己定义为教育服务性的企业,而不是一个纯粹的商业销售机构。2010年,mimio投入了许多的精力来和各地的教育部的相关的机构、经销商和客户来合作,展开各式各样的市场活动,来让更多的学校、老师包括学生来更多的了解到新一代的教学互动是怎样的一回事情,有利的推进了教育信息化建设,此次获得“优秀品牌奖”奖项可谓当之无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