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NELAN成立数字标牌整合服务部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9 作者:Annie

    针对客户对整合服务及解决方案需求的日益增长,英国数字标牌厂商ONELAN近日设立了一个全新的部门以迎合这样的市场需求。该部门将负责利用第三方系统和产品对ONELAN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整合。至今已拥有包括海布瑞学院等数个成功的第三方整合方案应用案例。

    全新的整合服务部门由Andy Cordwell领导,凭借软件方案行业20余年的从业经验,对ONELAN产品的精准把握,及对ONELAN产品部门每项业务的熟悉,他顺利当选。

    ONELAN公司位于英国牛津郡泰晤士河畔亨利,致力于独立及端到端数字标牌网络方案的网络应用。其网顶盒(Net-Top-Box,NTB)为多媒体,多区域方案,适用于触摸交互应用。凭借基于浏览器的用户界面,该系统能够提供多种语言,并可显示本地存储媒体以及在线媒体,例如RSS订阅、网页、广播电视或本地流媒体视频。产品家族中的其他成员还能够通过外部数据源满足娱乐网络管理及整合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